2014年5月18日 星期日

激死我!!! 非常有問題既 DEPEND GelLack Start Kit!!!


這是關於有問題的DEPEND COSMETIC
其產品GelLack Start Kit的事!!!


話說幾日前的早上,

JOANNE和朋友看過其他BLOGGER們的分享~

有點點被燒到~
再看到其FB的銅鑼灣時代廣場LOG-ON新店優惠
$499 GelLack Start Kit

送GEL甲油1支和卸甲油1支
更是心動!!

因為只買$499 SET,
如果沒有送甲油和卸甲油,
你是根本用不到的!!!
一定要自己買!!!


所以當天下午,
JOANNE和朋友馬上去買了~~



我朋友曾經有問過他們的職員有沒有插頭的~
職員也說有~
而且職員有跟我們點算啊!!!!!!
"一支送的甲油和卸甲油, 還有盒內三支"
她指著紙盒的膠面!!
然後我們就拿著這袋離開~

我現在才發現奇怪!!
她沒有打開盒子,
為甚麼點算一部分,
又不點算LED燈和插頭呢??


當天回家我打開來試試的時候,
就發現根本沒有插頭, 沒有電線!!!!!!!!!!!

我亦有問我的BLOGGER朋友有沒有插頭?
她說有, 是在一個白色盒內~
但我和朋友的$499 SET都是沒有的!!! .VVVVVVVVVVVVVVVVVV.


這LED燈是一定要電線連插頭一齊差電用的!!!!!!!!!!!!!!!!!!!

現在光看著這埋$499 SET,
是完全不能用的!!!
非常無奈和氣憤!!!!!!!!!!!!!!!!!!

氣得我馬上上他們的FB留言!!

當我留言"今日滿心喜歡去銅鑼灣log on買set, 
點知同上面一樣都冇俾adapter!!!
有冇搞錯啊!!!問咗職員佢都話有俾,
到我返到屋企打開先知冇!!!激死!!!
我同朋友特意去買架,平日都唔過海!!! 
對你地公司好失望!!!"

看到其他人的留言,
我發現,
其他人在其他銷售點買的$499 SET也是沒有插頭的!!

非常有問題!!!!!!!!! .VVVVVVVVV.

他們要客人再一次回到銷售點取回插頭!!

但這事中, 
我跟朋友特意過海去銅鑼灣買!! .V.
我們都不想為了他們的失誤再過海!!
不想多浪費時間和車錢~


但當我發現沒有插頭, 而在他們未有回覆的當晚,
我是氣憤得想著$399馬上轉售出去(當我取回插頭後)!!! .VVVVVVV.

而且我非常後悔,
當天MH(男友)一直叫我不要買!!!!!!!!!!!
但我沒有聽他的話... T_T
早知道這事,
我一定不會買DEPEND!!!

我會想買台灣UNT的GEL甲SET, 
或是韓國MODI的GEL甲SET!!!
至少UNT和MODI的信譽較好, 
GEL甲油的容量較多!!!

這DEPEND的GEL甲油是非常小枝!!!
只可做8次,
塗得厚的話, 次數會更少...
很快用光!!!

(又要不斷買買買)



翌日, 他們FB有說可以讓我們去較近的地方取回插頭~
而且他們說放插頭的白色盒是在盒內!!

這根本是他們的存貨有問題!!!!!!!!!
根本沒有插頭!!!
一開始就是給了我們有問題的$499 SET!!!!!!!!!!!!!
是不是讓人生氣呢??




而且我買前還有先INBOX他們FB詢問$499 SET內有沒有甲油~
不過他們一直沒有看, 沒有理會我的詢問!!!
但他們一直有更新FB的訊息!!!!!!!!!!!

我只好問我的BLOGGER朋友~
原來$499 SET是沒有甲油的!!



結論就是他們的貨品, 職員和客服有問題!!!!!!!!
我非常不推薦給大家!!! 
.VVVVVVVVVVVV.



後記:
文章寫好一天後,
他們FB的客服有回應和補回插頭給我們~
我看到他們有進步~
回應有較快~
但我建議購買前一定要點算清楚啊!!!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留言 / 找我~~

joannewongcyw@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