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5日 星期日

請意大利 NO.1 纖體專家 COLLISTAR 幫我瘦身!!

COLLISTAR的大名,
JOANNE之前就有聽過~
它的減肥產品很有名!! ^~^
原來COLLISTAR是意大利NO.1纖體專家!!!

莎莎就引入了有四大身體護理系列,
有二十多種不同的產品!!

而且獲獎無數~
我對COLLISTAR的信心馬上大增~

活動開始前,
JOANNE先來做個簡單的脂肪測試~

一直沒有做運動,
越來越胖的我~
真的肥了很多........... /3\

三年前, 
我的脂肪才是24% =.=
面型和下巴多尖啊~~~~~~~
現在就跟青春一樣消失了... ><

所以今天起,
減肥計劃又開始了!! .V.
JOANNE把現場各款的COLLISTAR產品都試了~ :)
現在就說說較有興趣和印象的吧!!

這枝是 活性細胞纖體精華!!!
特別的5頭按摩滾輪,
按摩起來超舒服!!!
皮膚感覺像有點微電流在流動~

有效排水,
擊退橙皮脂肪~
這枝是 晚間豐胸提升精華!!!

很多女生都在意自己的胸部吧~
原來COLLISTAR亦有豐胸精華!! :P

有效提升彈性和緊緻度,
重塑豐滿完美胸部線條!

聽起來非常吸引呢~ 
而這個是COLLISTAR全新推出的 高效排水抗脂膠囊!!
$398     4ML x 14

強效集中分解脂肪, 對抗水腫肥胖問題
幫助血液回流以改善微循環
重塑纖美身段
肌膚回復彈性及保濕柔滑

適合肌膚: 任何類型脂肪團 
(孕婦及哺乳中女性不適用)
主要成分是 咖啡因CAFFEINE 
(萃取自未經煶煉的綠咖啡油)
可分解脂肪, 幫助回復微循環穩定性
Coffee Oil 咖啡油
蘊含維他命, 生育酚
可保濕, 提升肌膚彈性, 抗衰老

以新穎膠囊設計,
有效阻隔水份, 防腐劑和空氣,
同時不會受污染, 
保證最純正及完整活性成份,
同時確保每次使用份量相同
還有職員示範按摩手法~

先用按摩滾輪按摩小腿,
然後用 高效排水抗脂膠囊 按摩至吸收~
最後用 塑形纖體霜 按摩至吸收~

經過按摩的小腿,
線條明顯緊緻和好看~ XD
很心動吧!
後來JOANNE試了這個按摩滾輪~
非常舒服和去水腫一流!! (拇指)

不過它是非賣品啊~
請到莎莎購買COLLISTAR的產品滿$500, 
便會送它!!
JOANNE下次再分享
COLLISTAR 高效排水抗脂膠囊 的感想吧!!


P.S. 這次我好高興見到好久不見的朋友!!
LOVE YOU :)


COLLISTAR於全線莎莎化粧品獨家發售
顧客查詢熱線: 2505 5023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留言 / 找我~~
joannewongcyw@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