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2日 星期四

日本白兔牌 HYTHIOL-C Beauty Fighter 美白抗戰


上回JOANNE說到我開始了服用
日本白兔牌 HYTHIOL-C PREMIERE 口服去斑美白丸
來擊退面上的斑點, 全身美白!! ^V^

1 SET 3盒美白丸
正是三個月的份量~
建議連續吃3個月的話, 效果更好!!


日本白兔牌HYTHIOL-C PREMIERE口服去斑美白丸
特別之處是,
會在體內發揮三重去斑美白功效,
從根本解決黑色素問題!!

而且HYTHIOL-C已獲日本厚生省及香港衛生署註册認可,
功效和安全性都可以保證!!! GOOD
皮膚更新週期是 42 天!!

就是皮膚會慢慢地把黑色素代謝出來~
斑點便會減淡~
建議 15 歲以上的朋友每天早晚, 各吃 2 顆!!
而 7 - 14歲的朋友每天早晚, 各吃 1 顆!!

以成人每日份量 4 粒含量來算,
成分則有,
L-Cysteine 240 mg 
Vitamin C 300 mg 
Calcium Pantothenate 24 mg
白色小小的藥丸,
味道有微微的甜~
容易吞下~

L-Cysteine 是活化原,
是與人體內胺基酸相近的~
可激活肌底細胞新陳代謝, 從根源阻截黑色素增生, 迅速瓦解色斑!
有助抑制黑色素形成, 淡化黑色素, 促進肌膚新陳代謝!

所以不用害怕它!!
因為它一直是天然和有效美白的東西!! (LOVE) 
平常吃的食物就有啦~
好像是蜜糖, 納豆, 黃豆, 柿子!!

L-Cysteine活化原加上維他命C,

美白效果就會更強!!
JOANNE的皮膚一直不算黑~ :P
雖然沒有雀斑的問題,
但暗瘡印是我最困擾的問題!!
而且皮膚有時候會很暗淡, 沒有精神的樣子...

JOANNE吃了日本白兔牌HYTHIOL-C PREMIERE
口服去斑美白丸二十多天~
皮膚的暗沉有一點點的改善!
會比較亮一點~
而最讓我驚喜的是...
話說JOANNE的下巴長了一顆好紅腫好大的暗瘡,
附近還有之前留下來的暗瘡印~

我猜想這大暗瘡應該很難趕走,
而且留下的暗瘡印一定會很深色... /3\

但是兩星期後, 暗瘡消失了~
而剩下的暗瘡印變得不明顯呢~ 
暗瘡印比之前沒有吃美白丸的時侯更快減淡!!! LIKE

JOANNE覺得有吃美白丸真的有不同!!!
我以後可以輕輕鬆鬆踢走暗瘡印~~ 
不用再怕它們了!! (拇指)
而日本白兔牌 HYTHIOL-C PREMIERE 口服去斑美白丸
套裝中,
還有附上非賣品的 HYTHIOL-C PREMIERE DAILY PROTECT UV防曬霜!!

它是白色, 質地偏薄的防曬霜~
有SPF 40 PA+++
適合日常使用~
JOANNE覺得這枝比普通的防曬乳液用起來更舒服~
因為它推開後很貼薄,
是很清爽, 沒有油膩的感覺!! :D
吸收後不會泛白~
而且不會抽乾皮膚的水分, 
沒有出現脫皮的情況!

讓我這個不愛塗防曬產品的人,
也會喜歡使用!!! LOVE IT
JOANNE這二十多天吃用
日本白兔牌 HYTHIOL-C PREMIERE 口服去斑美白丸
的效果,
也不錯~
P.S. 吃三個月的話一定更好!! :P

它讓我的皮膚比較亮~
而且暗瘡印退得好快!!! 
特別是剛剛新出的暗瘡印!!! (拇指)

如果有雀斑的話, 
需時應該要久一點!!
畢竟雀斑也是長時間累積而成的~ 
請要更有耐心喔!! :)

銷售商:
萬寧, 屈臣氏, 華潤堂, Sasa及各大藥房



日本白兔牌官方網站: 
日本白兔牌Facebook 專頁:
HYTHIOL-C PREMIERE口服去斑美白丸 TVC: 
http://youtu.be/Wz6ZZCI3YF8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留言 / 找我~~

joannewongcyw@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