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2日 星期日

植村秀夏日色彩眼妝 SHU UEMURA MY SUMMER EYE COLOR

JOANNE很高興可以用 
植村秀 SHU UEMURA最新的彩妝品來迎接夏日!! >口<

相信大家都認為SHU UEMURA是眼妝專家~
因為懂化妝, 愛玩妝的人都喜歡它們! :)
JOANNE這次使用的是
植村秀 全新炫彩防水眼線筆drawing pencil
植村秀 全新prêt-à-palette六色眼妝組合prêt-à-palette
植村秀 全新TSUYA 光感新肌眼部精華 
TSUYA skin youth infusing eye concentrate
植村秀 持久啫喱眼線筆 lasting soft gel pencil

先由保養打底開始!!

植村秀 全新TSUYA 光感新肌眼部精華
TSUYA skin youth infusing eye concentrate
$395    15ML

結合活性成分活細胞新肌複合物(Rhamnose)
及全新馬栗皂素亮肌精華(Umaguri Saponin)
只需7天, 有效重新Switch-on(啟能)新肌因子細胞
肌膚逐層更生, 重現緊緻彈性膚質
特別加入全新三重絲滑保濕複合物 (Tripearl Complex)
可作為最理想的妝前眼部精華使用
令眼周瞬間變得明亮柔滑
眼妝色彩更鮮明持久

對改善眼周肌膚平滑, 光澤, 柔軟, 彈性, 
緊緻, 黑眼圈及皺紋等問題具卓愈功效
質地介於乳霜與啫喱狀之間,
而且淡粉紅色的~ (好美啊)

很好推開和快吸收~
眼睛肌膚有變明亮一點~
之後化妝也很貼伏!! LIKE

我最喜歡它可以當作眼妝底霜使用!!
能令眼妝色彩更鮮明~
可以省卻眼妝底霜~
一物二用耶!! (拇指)
接著JOANNE用上植村秀 SHU UEMURA 
lightbulb UV 白瓷光感粉餅!!
它一推出就成為我的最愛了!!! >口<

我最愛它的貼薄, 清爽, 自然, 有遮瑕度!! 
完全乎合我底妝的要求~ (拇指)
植村秀 持久啫喱眼線筆 lasting soft gel pencil
$200

防水
2 個色調

鉛筆般輕鬆描畫
啫喱般柔滑持久
輕易畫出精確持久分明的眼線
是初學者的必備妝物
能慢慢扭出筆芯~
可畫出粗, 幼線條~

單畫一次的話較淺色,
重複數次,
顏色就會夠飽和!!
像JOANNE喜歡自然妝效的朋友,
可以用來畫上自然偏幼的眼線~

眼神自然增大和分明!
平常淡妝使用很合適~:)
植村秀 全新prêt-à-palette六色眼妝組合prêt-à-palette
$480

彩妝專家植村秀為眼影系列增添全新色調組合
精心挑選的色澤專為亞洲女性雙眸而設

三種不同妝效
描畫眼部輪廓, 眼影主色及光影效果

四種色調選擇
一款啞光打底色調, 兩款啞光輪廓色調及三款眼影主色

四款不同色系
JOANNE這款是藍色眼妝組合~
包括matte dark navy, matte smokey navy, 
pearl smokey blue, matte baby blue, 
G silver, M white 907

雖然藍色眼影有點挑戰,
相比其他啡色, 粉紅色, 黑白色更吸引!! XD

但摸起來就會開始喜歡它啦~
因為它的粉質非常高級的幼細!!! (拇指)
非常細滑~
不會浮粉, 很貼很貼呢!! LIKE
顏色也鮮明!
SHU UEMURA 的眼影真的做得很好!! GOOD

P.S. 讓我好想購入它的啡色眼影組合啊!!! :D
眼影幼滑而貼伏~
G silver色的閃粉很耀眼!!

這藍色眼影組合化起來,
有點會讓皮膚顯白呢~ XD

我覺得像冰凍的波子汽水!
有涼透心的感覺~
也會比較有歐美, 冷酷的風格!!

雖然眼妝是較濃一點,
但很特別和有特式呢!! :)
植村秀 全新炫彩防水眼線筆drawing pencil
$190

21款色調X 4種質感 
無限色彩配搭 變化不同妝感

10款深沉色調與11款鮮明色調取得完美平衡

多款色調為迎合不同膚色
包括啞光matte (M), 珍珠 Pearl (P), 
金屬 metallic (ME) 及鑽閃 glitter (G)
其中10款專為勾畫眼部輪廓的
更是專為亞洲膚色而設

柔軟質感令描畫線條更順滑流暢
完美勾畫精巧線條
調和暈染及填滿睫毛之間的空隙

持久防水配方
持久不脫色配方
有效防止色彩脫落, 缺損及弄污
從此跟熊貓眼說再見
JOANNE這三枝防水眼線筆分別是,
M啞光純白 white 91
M深啡色dark brown 83
(是較深色肌膚的最佳眼影色調, 
打造自然俐落又精緻的妝效)
ME金屬深藍 navy 61

三枝防水眼線筆都很出色!! (拇指)
飽和度很好!
而且筆芯軟,
可以很流暢地畫~

我相信它們也很防水和持久~
因為我用了卸妝水來抹很久,
也只是掉了一部分!!

我最後用了植村秀 SHU UEMURA 皇牌產品 卸妝油來卸~
打圈按1-2次就卸乾淨了!! GOOD
日常淡妝的話,
我會只用M深啡色dark brown 83來畫眼線~
夠深夠濃!! LOVE
也可作輪廓及眼影暈染之用~
這次主題是夏日色彩眼妝,
所以在啡色眼線上再加了ME金屬深藍 navy 61~

這金屬深藍帶有閃粉,
很有質感時尚啊!!
玩味十足~
最後用上M啞光純白 white 91打亮眼頭~

我也是第一次用純白色來打亮眼頭~ XD
顏色對比會較大~
會提升大眼效果!

喜歡眼妝更完整的話,
可以再畫下眼線~


JOANNE以上的夏日色彩眼妝,
有沒有夏天的感覺呢??

我就覺得這次有一點點時尚和一點點冷酷的形象!! XD
看久一些會較習慣~ :P


總結一下,
我最喜歡炫彩防水眼線筆顏色飽和!!
prêt-à-palette六色眼妝組合的幼滑~
TSUYA 光感新肌眼部精華的質地和一物二用!!
持久啫喱眼線筆就適合初學者~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植村秀提供~ 
shu uemura Facebook Fan Page連結: 
shu uemura網頁連結: 
shu uemura 微博: 
shu uemura Instagram: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留言 / 找我~~
joannewongcyw@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