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6日 星期四

清宿便最正~ 黑烏龍 4D SLIM


JOANNE真的不能再胖下去啦!!
口邊說著要減肥好久了~ XD


但我覺得要多運動很辛苦,
很想輕輕鬆鬆地進行我的減肥計劃啊~ >V<
黑烏龍 4D SLIM正好能幫助我!! :D

4大功效 
排毒 (Detox): 輕鬆排便, 暢通 
去水 (Drain): 感覺輕盈, 靈活 
燒脂 (Diminish Fat): 減脂肪, 瘦得靚
收腩 (Decrease Tummy): 收腰減腩, 更健康

一方面以黑烏龍消脂
同時以草本成分阻截腸道吸收, 抑制消化酵素
發揮4大效用
專門為你減腩圍, 減髀圍, 減hip圍, 減臂圍

有用家平均飲用1個療程減2.5吋
更有人於21日全身瘦5吋
黑烏龍含「烏龍聚合多酚」
能降低中性脂肪吸收
亦能提升2倍的脂肪排出量
再配合100%的天然草本成分
減肥功效大大加強
一盒14包~
優惠價: $99-$138/盒
標準價: $158/盒

建議每天飲用2次,
以3星期為一個療程再配以7天休息期!
1日起效: 大部分用家飲用後於1日內起效
100%草本: 以強效「黑烏龍」及草本成分製成, 健康有益
SGS認證: 符合食品安全標準, 安全
不含西藥: 證實不含農殘及西藥, 完全放心飲用
適合人士: 缺少運動, 肚谷谷, 大肚腩, 身型肥胖
JOANNE會先用500ML熱水在保溫杯內沖泡4-5分鐘,
看到黑烏龍茶的顏色變深,
就先倒起這杯黑烏龍茶~
再加入500ML熱水在保溫杯沖泡15分鐘,
直至黑烏龍茶的顏色變最深色~

其實一包黑烏龍 4D SLIM可以沖出兩大杯黑烏龍茶!!
JOANNE覺得這樣蠻划算的!!! XD
一大杯黑烏龍茶才幾元呢~
初初JOANNE是被黑烏龍茶的名字嚇倒~
因為黑烏龍茶,
聽起來很濃啊~ (我怕難入口!)

但原來黑烏龍 4D SLIM的味道很清淡~
我覺得是烏龍茶加一點荷葉的味道!!
沒有苦澀的味道~
是很容易入口的!! LIKE
我可以輕鬆地喝光它~

我覺得大魚大肉時, 飲食時,
喝上一杯有消滯作用!!
之前我邊吃粽子邊喝烏龍茶,
肚子沒有不適,
它們的味道還很配合呢~ :P

除了划算, 味道外,
黑烏龍 4D SLIM的功效才是重點吧!!

這三星期, JOANNE的食量一樣的大~ XD
但便便比之前頻繁了~
天天都能去廁所!!
並不是肚痛, 液體狀那種~
而是正常, 順暢的便便!! :D

我的肚子沒有脹脹的感覺,
因為一直以來的宿便都清乾淨了!!
雖然我的肚腩還在,
但平坦了好多~ (拇指)
一直喝下去的話,
肚腩一定會消失的吧~ :P


黑烏龍 4D SLIM
銷售點: 萬寧
Facebook fanspage: http://www.facebook.com/4dslim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留言 / 找我~~
joannewongcyw@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