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

ZINO黑頭磁石面膜 ♥ 清爽去黑頭 ♥ 清潔毛孔

天氣越來越熱,
皮脂腺過度活躍,
讓人經常油光滿面!! (不喜歡!)
毛孔亦容易堵塞,
黑頭比平時更多!! .V.

大家應該知道黑頭和毛孔問題很難解決吧~~~
這次JOANNE試試ZINO推介皇牌毛孔護理產品
Bubble Mask黑頭磁石面膜 
$198   50ML


針對解決堵塞毛孔及頑固黑頭問題
發揮「溶油」+ 「退黑」雙重功效
只需5分鐘
即能達至深層淨肌功效
有效控油及修復粗大毛孔
重拾清爽潔淨肌膚
如果用手擠壓黑頭, 
容易傷害肌膚, 更可能令毛孔變粗!

使用鼻貼會拉扯毛孔,
令毛孔變大,導致黑頭更易積聚!

一般面膜, 磨砂等方法,
只於肌膚表面發揮功效,
未能深入清理毛孔和頑固黑頭!

而ZINO Bubble Mask黑頭磁石面膜
透過獨特「氧分子」溶垢技術
以「溶解」取代「擠壓」
迴旋深入毛孔清理油脂及黑頭
同時潔淨老化角質

其性質溫和, 持續使用,
有助回復水油平衡, 保持毛孔暢通,
減少黑頭及角質積聚, 並預防暗瘡粉刺
吱出來是稠稠微香的啫喱面膜~
先弄濕面部,
再快快手把啫喱面膜塗於面上~
面膜會自動變成「氧分子」泡泡,
敷約5 - 10分鐘,
再以濕手在面上按摩, 推出污垢,
再以清水洗淨~

建議每星期使用1 - 2次,
嚴重黑頭者可於首星期每天使用一次,
期後每星期3 - 4次
泡泡非常綿密~
不斷在面上卜卜聲地活動~
感覺有點點癢!!
很有趣~~

JOANNE一星期會敷兩次~
我較喜歡用於鼻子上!!
因為這裡的黑頭很多... :P
白痴的我不小心刪掉使用前的照片......(好蠢啊)
所以只看看使用後的效果啦~

JOANNE只用了2-3星期,
我覺得黑頭還在,
不過黑頭的範圍細了!!
就是黑頭比以前細顆了~ (拇指)
沒那麼黑了~ XD
皮膚摸起來有變平滑~
摸不到凸起來的黑頭! 
毛孔也較乾淨!!

JOANNE覺得ZINO 黑頭磁石面膜比其他的泡泡面膜清爽!!
之前試了有款著名的泡泡面膜,
敷後皮膚非常油呢!! /3\
但ZINO這個不會油~
我很喜歡!! :D
♥JOANNE小建議
我覺得吱嘴和瓶蓋的距離太貼了~
明明我每次都有抹乾淨吱嘴位置,
但下次使用時都看到它們黏在一起,
還有泡泡呢...XD

如果改善這小問題的話,
會更衛生和更好!! :)
皮膚平滑了~
黑頭少了~
化妝自然更貼伏!! :D


還有♥JOANNE小心得♥!!
因為化妝時也會有化妝品殘留在皮膚上和毛孔內,
所以我喜歡化妝當天卸妝後,
使用ZINO 黑頭磁石面膜!!
加強清潔毛孔!!!
皮膚就更乾淨啦~~~ ^V^



於ZINO概念店及各大萬寧有售

ZINO概念店
銅鑼灣告士打道311號皇室堡109號舖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3樓328A號舖
荃灣青山公路荃灣段293號荃錦中心183號鋪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留言 / 找我~~
joannewongcyw@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