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b.liv FANTASTIC FIVE 五周年生日套裝

b.liv的去黑頭產品最有名!!
JOANNE的士多啤梨鼻正好可以試試它~
(其實我是一直好想試它!! XD)
為慶祝b.liv 五周年生日,
它們推出全新生日優惠套裝FANTASTIC FIVE!!
$430

蠻大一盒的~
也有點重量!! :D
包括有皇牌產品off with those heads
黑頭再見 淨化啫喱 30ml
及三款日本蠶絲面膜,
feel no sluggish時光逆流 煥膚面膜2片
sheer off crease轉瞬無痕 多重功效面膜2片
knock off age時光迴轉 滋養面膜2
還有一大個購物袋!!
夠大個~
很好裝東西呢!
而我的目標一定是off with those heads
黑頭再見 淨化啫喱啦!!!

國際美容沙龍Cellnique研發
調和茶樹精油與金縷梅精萃
軟化毛孔堵塞物
還原人體自然油胎分泌
溫和無刺激
讓您在不知不覺中, 和黑頭, 暗瘡說再見

適合所有膚質

主要功效:清除黑頭+白頭(粉刺)

主要活性成分: 茶樹精油, 金縷梅萃取物, 蘆薈萃取物
只需早晚徹底清潔臉頸部後,
取2-3滴豆大小分量抹在 T-Zone 或出現白黑頭粉刺部位~

不像果酸類的產品會刺刺的,
這個溫和得多!! LIKE
塗起來涼涼的~
像普通的保濕凝膠~ 

而我較喜歡塗在額頭, 鼻, 下巴和毛孔粗大的地方!! :)
JOANNE的試用時間不長,
只有十天~
但已經看到有點效果了!! :D

淨化啫喱中的活性成分
很溫和地替我去了角質!!
粗糙的皮膚都光滑起來~ LOVE
士多啤梨鼻上本來是可以摸到一顆顆的黑頭和粉刺!!! >口<
但我早晚使用了兩天,
黑頭和粉刺就開始平伏下來!!!

現在摸不到突起的東西啦~ (拇指)
鼻子越來越乾淨~
黑頭和粉刺的範圍變少了~
非常厲害!!

一定要持續使用~
輕鬆鬆去黑頭!!
sheer off crease轉瞬無痕 多重功效面膜
 
主要功效: 防止细纹, 緊膚, 亮白 
活性成份: 乙酰基六肽- 8, L -抗壞血酸, 熊果苷
knock off age時光迴轉 滋養面膜

主要功效: 滋養再生, 彈滑提升, 全日水潤
活性成份: 魚子醬萃取物, 複合海藻萃取物, 海洋力量精萃
feel no sluggish時光逆流 煥膚面膜

主要功效: 細胞回春, 滋養, 抗氧化
活性成份: 蘋果幹細胞, 輔酶Q10, 透明質酸
建議每週使用2-3次
把面膜敷在洗淨後的臉上
20-30分鐘後即可取下面膜
若臉上仍留有精華液
可以輕輕按摩幫助肌膚吸收
無需清洗
面膜薄而貼伏,
充滿精華液,
剪裁跟我的臉型好配~ XD

這款用後有保濕,
精華已經被我的皮膚吸滿滿了~
看起來皮膚會亮亮的和有彈性!! LIKE
靠著b.liv黑頭淨化啫喱和面膜們,
我現在的皮膚真的很好!! LOVE
皮膚很通透明亮~
非常喜歡~

恭喜b.liv 5歲生日!!
我才有機會無痛去黑頭啊~ :P

b.liv FANTASTIC FIVE 五周年生日套裝
其實真的很優惠呢!!

因為單買一枝30ml off with those heads
黑頭再見 淨化啫喱
就要$360,
所以現在$430有一枝30ml和六塊面膜真的好划算!! (拇指)

快去香港全線SASA選購吧!! ^V^



b.liv 產品於全線莎莎化粧品獨家發售
顧客查詢熱線: 2505 5023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留言 / 找我~~
joannewongcyw@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