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2日 星期三

台灣纖Q好手藝紅豆水

常聽到紅豆有不少益處,
可以補血, 去水腫~
但平常生活都沒有時間,
總不能天天煮紅豆, 
天天吃紅豆沙吧!! >口<

JOANNE其實也好怕一次吃這麼多豆類的~

如何可以輕鬆攝取紅豆的營養呢??
就試這個健康沖劑吧!!
台灣纖Q好手藝紅豆水
$98

精選大顆天然紅豆
20倍萃取濃縮而成

特殊低溫水萃技術
保留紅豆最精華的效能成份

三大天然保證
農藥零檢出, 重金屬零檢出, 防腐劑零檢出 

代謝超迅速
讓好朋友來的時候, 舒適, 美麗與窈窕
懷孕, 產後, 代謝, 窈窕, 調理的絕佳天然保健
非常天然溫和~
男女皆宜,
女生更需要吧~
因為在生理期時有舒緩的作用!!
平常則有保健作用~
好處真多!!

而且很低卡, 低糖,
不會變胖啊~
沖泡式, 一天一包
泡水飲用 (茶、果汁、豆漿、牛奶皆可)

一包內有30小包~
一個月的份量~
而一小包就等於吃了60克紅豆啊!!
不用烹調就天天吃到營養~ 
很方便呢!! (拇指)
紅豆粉末是經過特殊低溫水萃技術,
能保留紅豆最精華的有效成份!

把一包紅豆粉末加入一杯200ML熱水,
攪拌幾下至溶解就可以飲用~
我覺得味道就是有紅豆味的水~
淡淡的, 不會甜~
有點像茶的味道~

喜歡甜的,
可以加點蜜糖調味~
或是用其他熱的飲品沖泡~ :)

雖然JOANNE還未到生理期,
不知道有沒有舒緩到~
每天只要三, 四元!!
用作日常保健也不錯啊~


產品由 My Princess HK 我的公主提供

My Princess HK 我的公主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留言 / 找我~~
joannewongcyw@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