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6日 星期一

10款 1 DAY CON試戴報告 (上)

JOANNE這次收到DAILYCONS.COM的邀請, 
試盡各大品牌的1 DAY CON~

10款 1 DAY CON都是由DAILYCONS.COM提供!!

在這次活動中, 
好讓我找出自己最喜歡和適合的1 DAY CON~

JOANNE最關心1 DAY CON的條件是:
1. 透氧度
2. 濕潤度
3. 舒適度

這篇將會介紹5款不同品牌的1 DAY CON!!
來看看我的試戴報告吧~
在這5款1 DAY CON中,
第一名就是1 DAY ACUVUE® TruEye®!!! (拍掌) 


它是全球首隻採用極高透氧矽水凝膠物料(Silicone Hydrogel)
及HYDRACLEAR®鎖濕科技
能為角膜提供接近100%氧流量
國際認可防UV鏡片
這款透氧度和濕潤度較高~
戴起來比其他的更舒服一點!! LIKE
就像沒有戴隱形眼鏡一樣!!
眼珠水水的~
感覺很好~

我當天配戴了12個小時,
沒有出現眼睛乾澀的問題~
可見它夠保濕!!

JOANNE覺得它很適合我呢!! 
冠軍啊~ (拇指)

透氧度: 5
濕潤度: 5
容易佩帶: 4
舒適指數: 5
而第二名是博士倫Biotrue 1-DAY全舒適CON!!

16小時保濕
78%含水量
100%自然呼吸
全日維持高清之視野
透氧度和濕潤度中上一點點~
容易配戴,
剛剛配戴時也像沒有戴隱形眼鏡般感覺舒適~

我當天配戴了10個小時,
一點點眼睛乾澀的問題在第6個小時開始出現~
保濕度我覺得還好啦~

所以JOANNE下次配戴博士倫Biotrue的話,
時間會縮短~
眼睛就會較舒服! :)

透氧度: 4
濕潤度: 4
容易佩帶: 4
舒適指數: 4
第三名是1 DAY ACUVUE® MOIST®

有效阻隔高達98%UVB紫外光及85% UVA紫外光
獨有 LACREON® 鎖濕科技
符合國際級日戴鏡片的要求
透氧度和濕潤度中度~
戴起來算舒服~

JOANNE當天配戴了12個小時,
感覺就是1 DAY ACUVUE® MOIST®不太MOIST~ =-=
因為讓眼睛乾澀的問題也有...

主打保濕的隱形眼鏡,
我卻覺得保濕度一般~

這款我也覺得配戴時間會縮短會較好~

透氧度: 3
濕潤度: 3
容易佩帶: 4
舒適指數: 3
第四名是DAILIES® AquaComfort Plus™

唯一具有3重保濕滋潤科技
獨有 「眨眼啟動」清瀅因子, 全日潤澤雙眼
這款隱形眼鏡JOANNE約一年前就有試戴過5對,
當時有嚇到我~
因為鏡片不能除下來!!!!!!!!!!! 好可怕~
我懷疑是配戴時間越久,
鏡片的水份越少,
所以它會像吸盤般吸住我的眼球~~ ><

還好現在這次時我只配戴了8個小時,
眼睛乾澀的問題有微微出現~
而除下時也算容易~ (舒一口氣~)
配戴有一層膜在眼珠前的感覺!
舒適度一般~

所以JOANNE對這款的感覺是中下~
它不適合我~ /_\

透氧度: 3
濕潤度: 3
容易佩帶: 4
舒適指數: 3
最後一名是DAILIES TOTAL①TM 水凝•層遞鏡片

極致水潤舒適
鏡片表面最外層含有接近100%水份
高度透氧
這款JOANNE的感覺是跟DAILIES® AquaComfort Plus™差不多~
戴隱形眼鏡般感覺!
舒適度麻麻~

當天我只配戴了5個小時,
眼睛不算太乾~
但是...
除下隱形眼鏡時很困難!!! T_T
其保濕程度不太好呢~
它不太適合我呢!!

透氧度: 2
濕潤度: 3
容易佩帶: 2
舒適指數: 3

究竟是不是我的眼睛跟DAILIES的隱形眼鏡不合呢?? (奇怪)
其他牌子的隱形眼鏡我也可以輕鬆除下~



JOANNE 小後話♥
以上就是我的10款 1 DAY CON試戴報告 (上),
下一篇將會繼續試戴其餘5款!!!
物色隱形眼鏡的你, 
不要錯過嚕!!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留言 / 找我~~
joannewongcyw@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