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9日 星期日

快來的夏天就用它!! ♥ ZINO控油淨痘精華

最近天氣開始熱和很潮濕起來,
皮膚漸漸出油多了, 
暗瘡也較容易長出,

選用控油產品較適合~
JOANNE這兩星期就試了ZINO控油淨痘精華!!
$268     15ml



能加速修復肌膚傷口
加強肌膚自癒及更新能力
改善因痘痘而引致的肌膚損傷
小小一枝,
含有韓國人蔘, 
激活細胞再生, 有效修補因痘痘, 黑頭所形成的粗大毛孔
蜂膠及多種韓國漢方草本(積雪草, 魚腥草等),
具消炎, 抗菌及紓緩功效, 可有效預防痘痘形成,
 加促傷口癒合
透明質酸及維他命B5,
為肌膚補水, 達至理想的水油平衡狀態
滴管設計~

不過我覺得瓶口有點大~
因為我第一次使用時, 
已不小心打翻了它... /3\
(大概少了5%吧~)
早晚潔面後, 取1-2滴精華,
置於指尖或掌心, 
塗於面部加以按摩, 直至完全吸收
所以JOANNE每次都是爽膚水後,
只用兩滴精華就夠在面上推開~

精華很水,
但不會馬上吸收,
不會塗完好像沒有塗過的感覺,
皮膚會有一點塗了保濕精華的感覺!
我就不用再塗其他保濕精華啦~
在這種天氣,
不會太滋潤又不會太乾燥! (我覺得不錯~)
用了這兩星期,

皮膚狀態有保持到~
沒有長暗瘡!!
出面油的時間也拖長了一點~
而JOANNE自己覺得額頭上的小暗粒小東西有減少~
沒有之前這麼粗糙!!
有平滑一點點~ :)
這兩星期大約用了1/3,
那麼一枝ZINO控油淨痘精華,
我就可以用左1.5個月啦~

快來的夏天啊~
我覺得用它也不錯!! :D


於ZINO概念店及各大萬寧有售


ZINO概念店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3樓328A號舖
銅鑼灣告士打道311號皇室堡123號舖
荃灣青山公路荃灣段293號荃錦中心183號鋪
新界上水智昌路3號上水中心2080號鋪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留言 / 找我~~
joannewongcyw@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