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2日 星期日

10款 1 DAY CON試戴報告 (下)

JOANNE這次收到DAILYCONS.COM的邀請, 
試盡各大品牌的1 DAY CON~

10款 1 DAY CON都是由DAILYCONS.COM提供!!

在這次活動中, 
好讓我找出自己最喜歡和適合的1 DAY CON~

JOANNE最關心1 DAY CON的條件是:
1. 透氧度
2. 濕潤度
3. 舒適度

這篇將介紹其餘5款不同品牌的1 DAY CON!!
來看看我的試戴報告吧~
第一名是Proclear 1 Day!!! ^W^

PC Technology™ 使鏡片材料蘊含人體細胞膜中的天然份子, 吸收水份子
使配戴隱形眼鏡感覺水感呵護, 濕潤舒適
即使配戴12小時後依然含有充足的水份
所使用的隱形眼鏡材料是唯一獲FDA
(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認證
能為有輕微眼睛乾澀不適的隱形眼鏡配戴者減輕不適症狀
這款直徑較大,
戴起來比很舒適~
而且沒有戴隱形眼鏡的感覺!!  (拇指)

我當天配戴了8個小時, 
完全沒有出現眼睛乾澀~ 
保濕度很好!! 
JOANNE很喜歡它!! LOVE

透氧度: 5
濕潤度: 5
容易佩帶: 4 
舒適指數: 5
第二名是Biomedics EV~

經過日本臨床測試
Biomedics 1 Day EV在使用電腦時
雙眼感覺更感舒適及濕潤 
Ocufilcon D特殊材料製成
卓越的防紫外線功能
容易配戴,
透氧度和濕潤度還好~
我當天配戴了10個小時, 
在第6個小時開始有點眼睛乾澀~ 
但程度很微~ 

透氧度: 3.5
濕潤度: 3.5
容易佩帶: 4
舒適指數: 3.5
第三名是FreshKon everyDAY UV,

採用含水量58%的英國物料研製及利用獨特設計
SOFT-EDGE TECHNOLOGY
使鏡片邊緣更順滑, 令雙眼倍感舒適 
具有防紫外線功能, 減少對眼睛的傷害
容易配戴~
透氧度和濕潤度一般~
我當天配戴了8個小時, 
在第5個小時開始有眼睛乾澀問題~ 

透氧度: 3.5
濕潤度: 3.5
容易佩帶: 4
舒適指數: 3.5
第四名是博士倫SOFLENS DAILY DISPOSABLE 1-DAY,

博士倫1-DAY高清保濕CON
獨有高清(非球面)光學設計
獨有ComfortMoistTM智能緩釋科技
這款不易配戴~
左右眼均戴了兩次才成功...><

高清和保濕的感覺沒有...
反而有明顯的戴隱形眼鏡感覺~
舒適度中下~

當天配戴了1個小時, 
眼睛就很乾澀~
(所以我就除下它啦~) 
它好像不適合我~

透氧度: 2
濕潤度: 2
容易佩帶: 2.5 
舒適指數: 3
最後一名是1 Day Delight Hydration Plus,

獨特納米技術, 使鏡片更薄
含深層保濕份子(Hyaluronic Acid)
專利雙非球面變焦高清設計
具有紫外線防護功能, 能阻隔99.9%UVB及92.3%UVA
最後一名的原因是它非常難配戴!!!!!!!
我試戴了數對,
只有最後一對是戴得上........=-=
而這次戴後感覺很不舒適~
有異物感,
所以我又拍照紀錄後又馬上除了...

這款不太適合我了~

透氧度: -
濕潤度: -
容易佩帶: 1
舒適指數: 1


JOANNE 小後話♥
能否先試戴隱形眼鏡,
選出自己最適合, 最喜歡的隱形眼鏡, 真好啊!!
THANKS DAILYCONS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留言 / 找我~~
joannewongcyw@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