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

既驚喜又溫馨 ♥ 2月14日的日記

現在才寫回2012年2月14日的日記~
是有點遲...
不過當天蠻難忘的!!!
文末會說明~





JOANNE弄了白朱古力士多啤梨給MH!! ♥

MH喜歡吃白朱古力的~
但我不愛>"<
好吧~~ 遷就他一天吧XDD

 
先要洗淨士多啤梨啦~~

這款白朱古力蠻好吃呢!!
有點牛奶味~
JOANNE喜歡牛奶XD

把白朱古力隔熱水座溶~
再用士多啤梨沾上白朱古力~~
完成!!
JOANNE第一次弄這麼簡單的XDD

這盒是給MH的~
 
而餘下的白朱古力士多啤梨,
分了三份~
送給我爸, 我媽和MH媽!!


我爸一向不懂情趣, 不會送小禮物給我媽.../_\
所以我也為他們準備這小禮物

他們很高興呢~~


可憐我一顆都沒有留給自己吃...
最後強迫了MH給我半粒A~A
然後我吃光光~~

 
當天晚上我們一家吃火鍋慶祝呢!!! YEAH~~
好豐富!!
多謝我媽的預備~
我也有少幫忙XD

我們要等到MH下班來到, 才有得吃~~ ><

早前在親戚聚會中嚐過大魚蛋~
吃完很難忘呢~
親戚就替我買了一袋XD
好滿足啊~~~~~~~~~~~~~
(話說JOANNE還沒有到過長洲的...-3-)

雖然吃牛肉對皮膚不好...
但吃火鍋怎能沒吃它?!
我豁出來了XDD
配合芝麻醬, 好好吃啊~~~~~~~~~



美中不足的是...家中沒有烏東!! /3\


當晚MH我家來吃火鍋,
我就打開門去迎接他,
他送了這束花給我!!!!!!!!!! 好驚喜!!! ^~^
因為之前他一直說不知道送甚麼給我...
所以我就沒有想到自己會收到禮物!! ><

大家都知道我好愛黃色的XDD
雖然MH一直說這束花不夠美...

但JOANNE其實內心是好興奮!! 好滾動的!!
謝謝你


把花花放到花瓶,
翌日再用相機替它拍照留念~
顏色好飽和~~
好美啊~~~


而且發現毋忘我竟然長出花朵!! @0@
JOANNE一直以為紫色的就是花花來了~ 不是嗎???


♥JOANNE小後話

鮮花雖美,

但保存期較短...
JOANNE喜歡可以保存很久很久的東西!!!
所以MH你不再送鮮花給我了~ (除非我說很想要啦XDD)
愛你~

現在還有兩個月的時間才到我的生日~
請你用心替我預備一個開心的生日啦A~A

真的不喜歡今年的生日在星期日.........
而且應該也是要迎接著考試溫習地度過...........T_T

怨念說完了~~呼~~

P.S. 這篇文...我打了三次!!!!!!
要重新打過的感覺不好...嗚><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留言 / 找我~~
joannewongcy@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