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6日 星期日

我的M.A.C有新成員♥唇膏與礦物眼影♥

跟大家介紹一下~
我的M.A.C有新成員嚕!!!
它們是1,2月推出的唇膏與礦物眼影~~ (請熱烈鼓掌!)



其實它們是JOANNE送給自己的元宵節禮物~ >///<

先說唇膏好了~
它是M.A.C Iris Apfel系列的 唇膏!!

Iris Apfel設計的一系列化妝品,
我也很想要啊~~


因為顏色都非常SHARP!!
特別是唇膏!! 好美好美好美啊~ ♥

不過我怕平凡的我可能不配它們...><
所以我只是買了一枝~~

色號是Flamingo~
顏色形容為light milky bright coral~

一打開~~
你們會不會覺得顏色太爆呢?? XDD
上和下圖都是同一枝喔!!
只是上圖沒有閃光燈, 下圖則有~

大家應該會問...
你為甚麼買這麼厲害的顏色??
我的回答是.......
因為我上網看了這個試色圖!!♥

太粉嫩啦!!!
跟實很大反差.......XDD

而且之前買的M.A.C 唇膏SHY GIRL色號,
(HERE)
被我家MH嫌棄顏色有點橙......
說我要塗唇膏的話, 要選粉紅的!!!
所以我購了這枝~~


悄悄話: 果然它的顏色在JOANNE的唇膏當中最突出!!! XD
 

再來是M.A.C Naturally系列的 礦物眼影~

Naturally系列內有五枚礦物眼影~燒到JOANNE的有兩粒~

就是這個香檳色混和金色的~ (我沒買到...T_T)

還有我已購入的這粒~

色號是 In the Sun
顏色形容為gold with violet veining

雲石紋好美~~~~~~~~~~ ♥
JOANNE覺得雲石紋化妝品是最自然又最美好的發明!!!
傷心的時候, 看看和摸摸它們, 十分有治癒效果~~
這令我更愛M.A.C你啦~~♥

而且一粒有不同顏色的區域~
可以化好一個眼妝呢!! ^~^

今天的化妝示範如此~~


先上粉底~
怕嚇親大家啦XDD

然後用礦物眼影的香檳色放在眼頭~
深粉紅色放在眼尾~
最後有金色閃粉放在眼中間~
眼妝完成!!

左圖是素唇跟唇膏合照 :D
這枝唇膏果然很粉嫩!!!
網上的試色圖沒有騙我~XD
而且好水好好塗!!!


有變粉紅嗎??
JOANNE真實看到有點粉紅~
這顏色蠻不錯:)
希望MH會喜歡我塗這枝啦~~


(原來我連最愛的胭脂也沒有塗...XDD)

這兩件新品馬上成為我的愛將啦~~ 呵呵
實在好喜歡~~ ♥



***  ***  ***  *** 
***  ***  ***  ***  ***  ***  ***

有朋友發現我戴了新的隱形眼鏡嗎??


平常在用的DOLLYEYE 17.2MM黑色大眼到期了......
要忍痛說拜拜>3<


這次換來這款DOLLYEYE 15MM自然金藍~
(HERE)
♥JOANNE小評語
眼睛水汪汪似的~

自然增大的效果~

顏色很低調~
蠻自然的!!

沒有感到不適, 不錯喔~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留言 / 找我~~
joannewongcy@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