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 星期一

簡單進補暖笠笠大法~~

JOANNE一向愛吃~
天冷時的食量好驚人@0@
沒法子啦~
手腳冰冷身體寒!!

要公開一下JOANNE的讓身體暖笠笠的方法嚕!! 


有沒有朋友知道這些是甚麼??


在台灣熱賣的黑糖產品~

(謝謝朋友的媽媽給我試試~
)


這個是玫瑰四物茶~
放在保溫杯內, 加入熱水,
大約30分鐘完全溶解後, 便可飲用~
四物是幾種中藥混合而成~
對女生一流!!
味道甜甜的~ (因為有黑糖)
也有一點中藥味~
(只是很微~大部分人都可接受的微)

另一顆是黑糖桂花茶~
飲法相同~
味道也甜甜的~
有好香的桂花味呢!!


之後朋友的媽媽又給我試試其他款式呢~ ♥
這2顆都是
黑糖薑母茶~
飲法相同~
薑的味道好重!!! 好驅寒呢~
圖中只是一半份量的薑片!
(還有一半在保溫杯內XD)
好足料啊!! \(^0^)/


JOANNE煮了盒湯圓加到薑茶一齊吃呢~ :)
這湯圓真的會流沙~
 JOANNE最愛芝麻啦~!
以上的黑糖產品的包裝大約是這樣子的~
到台灣旅遊的朋友要試試呀! :)

JOANNE也要感謝姑姐特別為我整作的四寶茶~ ♥
材料都是味道甜甜的, 對女生有益的東西!!
這盒一早已經被我喝光了...><
姑姐快點再整給我吧~~~~~~~~~~

嘻嘻~
媽媽最近經常煮糖水~~
非常養顏的 木瓜雪耳糖水~
和驅寒, 暢通腸道的 蕃薯糖水!
好吃~~



還有 腐竹雞蛋糖水!!
白果和薏米都很有營養呢~


JOANNE有時也會買一些水果來吃~ 
士多啤莉 和 藍莓 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
和 抗氧化成分~~

有益又健康!!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留言 / 找我~~
joannewongcy@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