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 星期三

小迷思~nude咀就是橙咀?? ♥M.A.C唇膏♥

親愛的朋友~
記得JOANNE用了6折的價錢買了1枝M.A.C的唇膏嗎?? (HERE)
現在要來試色嚕!! ^~^








先看看JOANNE的素唇.../3\
(我都不知如何形容啦~)


再塗上SHY GIRL色號的唇膏~


在電話低像素的鏡頭下,
好像真的很沒血色XD


但在陽光下,
它的顏色好像是橙 / 粉紅~

近看一下~
我想這才是它的原色!!
塗出來的顏色較唇膏本身的顏色淺~
橙橙, 肉肉的~
(MH說它是橙色~又說不喜歡我塗橙色的唇膏..)

大家覺得這唇色跟我合襯嗎??



♥JOANNE小後話
最近放假經常留在家,
吃呀~
呀~呀~
JOANNE快變小胖妞啦...(//w//)
報告完畢~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留言 / 找我~~
joannewongcy@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