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0日 星期日

♥JOANNE GMARKET初體驗♥ 一隻金牛跑走了~

滿滿的一大袋啊!!!
JOANNE出動了全家最大的環保袋,
把它們袋回家~~

這次我第一次在GMARKET購物喔!! :P

在GMARKET大買特買,
JOANNE恨了好久啦!!! >口<
但由於我沒有信用卡,
所以不能自己下單...
要找人代購啦~

代購的關係,
JOANNE只買了一些必需品~
沒有亂買其他東西~

這次共買了8件衣服和1個手袋~
大約花了一千元~

不用代購,
你們自己買的話,
一定更便宜啦... >///<

4件短袖TEE還未試穿喔~
有機會再發穿搭~
那時再介紹吧!!
又4件衣服~
印象中是有衛衣和連身衣的~
還未試穿~
有機會再發穿搭~
那時再介紹吧!!
這篇的主角是這個手袋!!! ^~^

因為JOANNE舊的那個爛了...
在街上又沒碰到款式和價錢適合的!! T口T
所以這次選了它~~
早陣子燒起JOANNE對機車包的慾望,
超超超超想擁有一個鮮黃色的機車包啊!!!

這麼獨特的顏色,
我想只有正貨的專門店有售吧~

(我會努力把你買回家的!!! 等我~)
相反,
正常顏色的機車包應該有很多類似的版型!!
所以JOANNE特意選了韓版的機車包~
因為韓版的手工較仔細!!! (拇指)
整個手袋,
我只找到一小根的線頭~
比淘寶的好好多!!
(但價錢又不是貴好多~)
內有2個分隔和3個暗袋~
JOANNE從沒看過手袋是有3個暗袋的!!
好細心啊~

(我也是收到才知道的XD)
手柄有包好~
其實它也有塵袋包好整個的~

車線好整齊和乾淨~
沒有鬆開呢!!

旁邊的小鏡子也有膠貼小保護一下~
背部的手工也不錯~

底部就是這樣的~
不算厚, 薄薄的~

另外附了側背的帶子~
可手柄和側背兩用~

機車包的小配搭來了~
容量不少~
夠我帶著外出!! :D

嗚...
大概這年冬天JOANNE也是這樣穿啦~~
因為我沒看中厚褸...
還在穿上年的~LOL
幸好它還很新淨!!


JOANNE小後話♥
想知道機車包的LINK, (HERE)
我這款只要HK$200咋~
(未計算運費~)
質素和價錢都不錯啊!!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留言 / 找我~~
joannewongcyw@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