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1日 星期四

♥秒殺♥ ANNA SUI 2013春日限定版香水屋!!

很久以前,
JOANNE就覺得ANNA SUI的鐵盒好美~
我很想擁有和收藏~~
但它們都是ANNA SUI美妝櫃的滿額禮物!!!
大概要消費幾千元才可以換一個吧... ><
沒有想到~
現在只要購買一個春日限定版香水屋SET,
就有香水和香水屋鐵盒啦!!!!!!!!!!!!!!

也才是幾百元而已~ >口<
這SET太令人興奮啦吧!!!
 
每一SET都有一瓶50毫升的ANNA SUI淡香水,
和一個超美的ANNA SUI香水屋鐵盒!!


每SET售價是 $510~
就是差不多一瓶50毫升香水的價錢~~
變相這香水屋鐵盒是送的!!! ^~^
有買有賺到啊~ XD
一打開香水屋鐵盒,
就看到ANNA SUI的Fairy Dance 漫舞精靈淡香水!!!
 

香水瓶的外型優雅, 細緻~
根本這就是藝術品!!!

馬上喚醒女孩子們的少女心~ XDD
好幸福啊!!
我已經忘掉身邊的MH!! :P
而Fairy Dance 漫舞精靈淡香水的香調是,
前調: 香橙, 芒果, 粉紅胡椒
中調: 玫瑰, 牡丹, 竹子
後調: 檀香木, 香根草, 香草


JOANNE覺得這香味是,
微甜的, 很舒服的香氣~
還有讓人很放鬆, 很RELAX的感覺!!

我好喜歡啊~ ^^


想像不到我的形容的朋友,
快去ANNA SUI香水專櫃聞聞啦!!! :) 
為了配合香水瓶頂端的小精靈,
我把它放到大自然拍照XDD
哈哈
這枝Fairy Dance 漫舞精靈,
就像在花園中翩翩起舞~
意境好美!!
值得一提的是,
這香水屋鐵盒份量十足!!!
造型非常夢幻, 摩登, 和ANNA SUI一貫
感覺~
原來是和有名的插畫家Michael Economy合作~
Michael Economy早已聞名於香水及插畫界,
更是一系列Anna Sui Dolly Girl洋娃娃香水瓶的設計師!!!
 
這香水屋鐵盒應該勾起了女孩子的回憶吧~
我覺得好像童年時玩的公仔屋~

把迷人而年輕的玩味態度融入ANNA SUI創造的香水屋裡,
讓我們每個人都彷如進入屬於自己的童話世界中!! ^~^
但這香水屋鐵盒其實有實用之處呢!!
因為香水屋鐵盒內藏掛鉤,
可變為供收藏飾品的盒子!!
 
馬上看看JOANNE的示範單位吧!!! XD

左上是MH送我的手繩和腳繩~

是他親自編織的!!!
MH太疼我啦~
我會好好珍惜!!! :D

右上的是媽媽和姑姐送我的銀手鏈~

也很美啊~ ^^

當然還有這次的主角,
Fairy Dance 漫舞精靈淡香水!! :)
除了粉紅色的Fairy Dance 漫舞精靈淡香水
其實ANNA SUI 2013春日限定版香水屋還有另外三款人氣香水!!!
藍色的Secret Wish 許願精靈
黃色的Flight of Fancy 逐夢翎雀
紫色的Forbidden Affair 幻境綺緣
每SET都是$510而已!!!


其實JOANNE一早就愛上黃色
Flight of Fancy 逐夢翎雀的香味!!!!!!!!
我要把你帶回家~~ HAHA


記得2013年4月15日起各Anna Sui彩妝及香水專櫃有售啦!!!
有興趣的朋友,
快行動嚕!!!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留言 / 找我~~
joannewongcyw@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