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8日 星期日

JOANNE第一次的馬鞍山食記~

其實JOANNE一直都說馬鞍山沒有好吃的餐廳!!!
所以一直沒有介紹~

而且我跟MH都不愛吃...
板X...PIZZAHUX...味X...大快X...椰林X...
(馬鞍山最多連鎖餐廳~)


不過有時也會吃炸雞和鋸扒~
雖然也是連鎖的XDDD

 竟然有天找到一間餐廳,
讓我們一個月內光顧兩次!!! (算厲害的XD)
就為它寫個飲食紀錄吧~

芒果蟹子沙律當前菜~
芒果好甜!!
蟹子大顆的~
壽司們蠻新鮮, 好吃~

P.S.
壽司是逐件下單的~
最平$6一件!!
帶子卷不錯~
JOANNE好喜歡壽司卷的~
只嫌帶子太小顆...XD
各種麵類可自選湯底的!!
有地獄辣湯, 豬骨湯(和一個忘了...)
還可自選拉麵或烏東~

不自量力的JOANNE...
選地獄辣湯底(!!!)的豬軟骨拉麵試試~
(略嫌豬軟骨有點少, 但好吃><)
我把自己辣死了.......
/3\
MH也吃得流汗~
P.S. 我們是吃小辣的人!!


其實我們有再ENCORE幾件壽司吃的XDD
忘了拍照...
吃飽後, 用了$240結帳~

然後JOANNE默默地想再來吃,
結果.........
在JOANNE生日當天又去吃了~~~
雖然我生病了...
但好幸福啊~
因為MH送我回家!!! >3<
這次ENCORE了好吃的芒果蟹子沙律~
有好像這盤較大份的錯覺XD

 壽司們一樣新鮮, 好吃~

最近好像小朋友的我,
喜歡吃腐皮啊~ 甜蛋啊~
(這些都是MH不吃的壽司!)
所以單叫一件自己吃, 很方便~


P.S. 腐皮夠甜, 好好吃!!!
甜蛋則麻麻...
這次吃了飯類~
咖哩吉列豬扒飯!!
炸豬扒夠熱夠脆~
不錯~

這次$18X結帳~
可能生病中的JOANNE胃口較少就吃飽!! XD
幸好這兩次,
我們都不用排隊~
(可能是較少人的晚餐時段~ :P)

JOANNE喜歡它夠新鮮熱辣!!! (拇指)
上菜速度快~
整體算不錯呢!! ^~^

 
有興趣的朋友,
去馬鞍山廣場3樓找它啦~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留言 / 找我~~
joannewongcyw@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