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4日 星期日

♥吃得好飽的二人火鍋♥

趁著天氣還未算熱,
MH和我就趕緊去吃火鍋啦~~~


這好像是我們第一次的二人世界地吃火鍋!! :D
好興奮呢~
材料當然是我準備的啦~
都是我們喜歡吃的!! :P
共佔了半張桌子呢~
 
一包肥牛~
有肥牛才有吃火鍋的氣氛!! XD
所以我們買了這一小包~
再來一些腐竹/腐皮~
好像吃譚仔的米線!!! 我喜歡啊~


還有芋絲~~
有點健康XD
可代替麵食~


這次因為怕吃不完,
所以我們只有每2-3顆丸丸~ :P
一盒是MH想吃的水餃~
一盒是我想吃的雲吞~

所以兩盒都買回來!! XD
SIZE偏小一點~
但一口一顆, 好爽呢!!! HAHA
吃蔬菜是一定的!!
JOANNE最愛金菇~ ^V^
夾著牛肉吃, 很不錯!!


還有娃娃菜喔~
我覺得響鈴好配火鍋吃呢!!
吸下湯汁好好吃~
不過這天只有我和MH吃,
吃光一整盒太撐了~ XD
較多人分享較好!! :D
JOANNE吃火鍋也是必備烏東一個!!
我喜歡一口肉加一口烏東地吃~
HAHA
不過這天為了吃光其他食物,
最後也沒有吃烏東啦...
不想浪費嘛><
所以我下次再寵幸你吧!! XD
我是第一次嘗試這沙爹湯底~
也不錯~ 可ENCORE~
我平常是吃小麻辣的:P
而沾醬方面,
有辣椒豉油和麻醬~


自己切粒的辣椒好辣!!!
我和MH都有辣到... /3\
而麻醬沾牛肉是超級配的!! ^~^
JOANNE小後話♥

我們的火鍋就是這樣嚕!!
吃得高興~
吃得太飽~
好滿足!!
而且才花了一百出頭耶!!! ^w^
HAHA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留言 / 找我~~
joannewongcyw@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