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4日 星期四

給電話最全面的保護♥OTTERBOX電話保護殼♥

JOANNE這次又學到知識了!!! :)

就是.............
我有時候會不小心把電話掉下地上,
每次也是不小心,
每次也很心痛!! >口<
現在的智能電話一般都要幾千元,
萬一摔壞了,
銀包就嚴重受傷啦!!!

所以我想,
如果可以及早給它好好保護的話,
那麼電話的壽命就可以更長啦!!! ^~^
JOANNE首選OTTERBOX的電話保護殼!!!

我就是喜歡它的全面保護~ (拇指)
有三層保護設計!!
而且有防塵, 防撞, 防震功能!!!

是不是好威呢~


記得:
請按照自己的電話型號選擇喔!!!

我這個是OTTERBOX Defender Series for HTC One X~
內含四件電話保護殼的主要部件~
電話不送呢!! :P

還有一小張使用說明書~
清楚, 簡單易懂!!

首先把面層的螢幕保護層蓋上~
防止螢幕刮花~
不用另外購買螢幕保護貼!! GOOD
之後再把底層的硬保護殼合上~

 說它可以防撞, 防震,
不是沒有道理啊~
因為底層的硬保護殼附有一層小軟墊!!
電話亦有小軟墊~
非常貼心呢!!
這是螢幕保護層+電話+硬保護殼~
可以順暢地接觸,
預留擴音器, 鏡頭的地方也很準確!!
不會移位~
而且非常堅硬!!
 
注意:
四邊都有定位的小扣,
合上時, 要全都啪好~
開啟時, 則要較用力地弄開~
而最後一層保護就是軟保護殼!!!

包裹好剛才的上下兩層,
就是OTTERBOX的三層保護設計了~

但要記得把邊緣弄貼,
才有防塵和保護功能!! :)

三層保護設計加起來不算太笨重,
還可以一手掌握~
沒有阻礙接觸,
預留的地方一樣準確,
外層的軟保護殼有磨沙表面, 減低手滑度XD
而各個連接埠都設有防塵蓋!!
使用耳機, 或是充電時,
打開就好~
不用使用時,
關上就避免灰塵~

電話上的按鈕也能順暢地按下,
接觸度高~
除了1, 2, 3的保護層外,
還內附這個東西?!

 背部有個可旋轉的皮帶夾扣~
其實這是個護套!!!
(普通的電話保護殼不常有呢~)
可把電話正面或是背面地放~

好像在運動時,
可以把電話夾在衣服上,
一邊跑步, 一邊聽歌,
也不阻礙運動!!


或是悠閒看短片時,
還可以作為觀看視頻的支架!! 很不錯~
 
JOANNE介紹了OTTERBOX電話保護殼這麼多的優點~
其實還有不同的電話型號和顏色選擇!!!
男生, 女生都適合呢~
快給自己的電話最全面的保護!!!



有興趣的朋友,
可去otterbox.com.hk網購~~
(香港免運費的!!)
或是去電話部件的零售商找找OTTERBOX吧!!! ^~^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留言 / 找我~~
joannewongcyw@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