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

對抗天氣多變之寶!!


知道我手上的是甚麼嗎???


石榴!!!
原來多吃可以抗氧化架!!! (你知道嗎??)


2星期前, 我從卓悅手中取得日本Yumei紅石榴維他命抗氧化精華~~:)
而且試用了10天~ 共20次~~

 
先看看產品用料吧!!!
由天然石榴萃取的石榴提取物,是一種高效抗氧化成份,保護肌膚免受自由基耗損,維持青春。透明質酸、甜菜鹼及蘆薈提取物與其完美結合,能令肌膚水潤絲滑。 此外,本產品還包含多不勝數的嫩肌元素,包括來自金盞花、黃春菊與矢車菊等的天然植物複合提取物;維他命B3、B5、E及海洋骨膠原等。它們皆是令肌膚細膩彈滑的高效修護成份。

獨特成份
1. 維他命B3:徹底亮白,加速肌膚重生,增進其健康。
2. 維他命B5:高效補濕,鎮靜且幫助受創肌膚復原。
3. 維他命E 醋酸酯:具絕佳的潤澤和抗氧化效果。
4. 海洋骨膠原:抵抗衰老,撫平皺紋。
5. 複合植物提取物(ENNACOMPLEX 262):抗炎防敏,深層嫩膚,鎮靜呵護。

 
單手按一按瓶口, 很方便~~
質地水狀~~非常易推開!!!
好快吸收呢~~^v^

不過香味頗濃.......(不喜歡~)
幸好, 味道很快消失!!
 

雖然我唔知點樣睇得出有冇抗氧化...
不過在試用時期, 皮膚冇變差, 冇甩皮!!!
(重點: 我沒有另外搽保濕精華架~xdd)
呢排天氣時凍時熱, 一時乾燥一時潮濕......人都病啦@@
好彩我有"Yumei紅石榴維他命抗氧化精華"保護我既皮膚!!!


thx 卓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