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

回顧~第1個100篇+開估NARS估估樂送禮!!!

非常感謝THEZTYLE, SASA FB, TALIKA FB, 卓悅 FB, 和各個品牌的邀請!!!

令我更愛惜自己面子和身體!!<3


(按圖直入文章~~)


















趁在暑假, 我要努力提文章質素!!!
FIGHTING~~


***  ***  ***  ***  ***  ***  ***  ***  ***  *** 
我要開估NARS估估樂送禮啦!!!

答案係 DEEP THROAT (深喉XDD)

我中意佢多過Orgasm (高潮)


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
LOVE U ALL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