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

我的美白日記 (上)

29-06-2011 上星期三 (雨)

雖然下大雨, 我還是撐著傘出席SASA舉辦的Neogence Plus C
斑點集中淨化安瓶博客聚會~~
心想: 謝謝SASA!! 我的第1個blogger event也是SASA邀請的♥ (舊文重溫)

到了cafe, Melly@SASA完全記得我們的名字!!! (感動~)
貼了名字貼紙, 便分組坐了~~


認得我們組的blogger嗎???
我是最左那個!!! (揮手~~)
要相認喔~~ ^v^


桌上放了一整組Neogence Plus C 微導美白系列呢~~
有面膜, 精華, 乳液, 化妝水, 眼膠和安瓶!!!



還有香蕉MIX火龍果的飲品~ (我稱它為液體版香蕉XDD)
和一些抗氧化的水果~~~


謝玠揚博士來講解囉~~ ヽ(⌒∀⌒)ノ

他重點推介了Plus C 斑點集中淨化安瓶組了給我們!!!

內含15%精純維他命C粉末, 淨白因子和玻尿酸~~
美白同時保濕!!! 讚!!




之後我們玩了找錯處的小遊戲~~
其實我好喜歡玩呢!!! 雖然輸了...(呼~)
(我的臉超尖!! 呵呵)


送上茶點~~
我馬上開動了~ (我趕著出來, 還未吃午餐呢...><)

大家一起和謝博士合照~~ (相中的我有點顯瘦~呵呵~)



謝博士~你好:)

我! 要! 透! 淨! 白! 亮! 呀!!!
期待Neogence Plus C安瓶在我面上的作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