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

哎呀~小心~我中雷啦!!!

由寫第1篇BLOG文直至現在~
幸運地很少很少碰到不適合我的東西!! :)
今天要BLACK LIST的產品, 我已經收集了一段時間XDD

第1雷!!!!!!!!!!
"痴痴笠笠3合1噴霧"


它說可防蚊, 防蟲, 防曬.
我被這3個功能吸引而買的....><





誰知有天打算去戶外的我, 把它在手臂上噴了一次!!!
乳液狀的噴霧推開後, 泛起一層油光...(噁)
皮膚像包裹了不透氣的物質......還會黏黏的= =
感覺不好!! 我馬上要把它洗走!!!
(它現居於Joanne房中某個黑暗的角落........)


第2雷!!!!!!!!!!
"永遠唔乾假睫毛膠水"

我擠出一些膠水在手背上, 再把假睫毛沾上膠水~~
用口吹呀吹呀~~
吹了幾十秒, 然後把假睫毛貼上眼皮...
它還是沒有乾...不能貼好假睫毛!!! /_\
害我白白浪費了數對假睫毛了.............(很火~~)
Joanne正物色易乾的假睫毛膠水呢~~~


第3雷!!!!!!!!!!
"油到煎蛋防曬乳液"

這是我之前取得的防曬乳液SAMPLE~~
SPF50 PA+++, 好像不錯喔~~

有天家中的防曬用光, 我便開了它~~
拿了很少份量, 塗上面!
感覺是防曬乳液在阻塞毛孔般油.........
又油又黏~~  變了18銅人/_\?
我立即徹底地洗個面~~~(舒服晒)

我不建議混合肌和油肌使用它喔!!
(不知道乾肌和中肌適合嘛??)


希望大家會一起分享雷品~~~
免得sis/ bro真金白銀買回家,才發現不
適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