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MTM給我的禮物

不是試用文!!! 是真心分享!!! >3<

有天收到MTM寄來的信~~
內容是邀請我到她的沙田新店取小禮物~~
她的沙田分店搬到沙田新城市商業大廈908室~~ (一田去帝都酒店的方向)

首先, 專業的美容顧問替我作個皮膚分析~~
皮膚測試器把皮膚放大好幾倍!!
紋理都看得一清二楚~@@
並一一告訴我皮膚的狀況和問題~~ (非常喜歡MTM的專業!!)

結果是......
我的皮膚角質有點厚, 毛孔有點閉塞......
幸好MTM的護膚品是針對個人需要, 在產品中加入「個人專屬」配方!!! 讚~~

美容顧便到工作室,
加了點軟化角質的精華到容器中~~
再放到離心機中弄弄~~
(我和朋友好像在看人家做實驗般!!!)


之後我就帶了它回家嚕~~
(我一直沒有說它是甚麼產品xdd) 好奇嗎???




這是一罐Custom-blended Mask!!!
上次是試用Custom-blended Eye Mask~~ link

(收眼袋, 眼紋一流!!)

Hydrating Miracle Mask~~

個人配方的保濕面膜!!!!!!! (你沒有用過吧~)

資料~
- 採用獨有黑點金絲桃配方, 全面提昇舒緩效能, 性質格外溫和  

- 配合金盞花及甘菊等植物精華, 能舒緩肌膚敏感及紅腫, 更有效預防敏感肌膚產生  

- 蘊含玻尿酸, 角叉菜及青瓜等天然成份, 具高度保濕功效, 為肌膚釋放水份粒子直達底層細胞, 防止水份流失之餘, 時刻滋潤肌膚  

- 有效提升肌膚的水份含量, 讓肌膚回覆彈性, 散發光彩  

- 適合任何肌膚, 尤適合乾性, 缺水性及眼部四周肌膚使用


其實這個是sampe size啦~~ (夠使用2次~)
的的骰骰~


打開是淺綠色gel狀~~ (好清涼的感覺!!!)


敷上面時, 看不到綠色的~
不過皮膚感覺有點刺刺的~~ (泛紅是使用前已有...)
待了15mins, 便去清洗面膜~~~


Miracle Time!!!
看看有沒有奇蹟?!


相片好像看不出太大分別...
但觸感大不同呢!!!
皮膚怎會變得柔軟, 有彈性!!! OMG
極速注入水份是沒錯!!!
毛孔都在舒服地呼吸般~~(好爽的感覺喔~~~)

有金錢預算的一定要試試!!!
針對自己皮膚問題的個人配方保濕面膜, 只有MTM有!!!
而且其他護膚品也是個人配方的!!!

(我個人是很想一系列都打包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