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 星期一

呢兩款懷舊小食,你食過未??

"呢兩款懷舊小食,你食過未??"

我今天介紹的店舖是陳意齋!!!
它是專門賣老香港的懷舊小食~~
我早已聽聞很久很久!! (擦拳+流口水~~)

第1款小食是......................

強推!!
超級好味的~~
蝦子札蹄   $13一條


它是由很多層腐皮包著蝦子!!







蝦子非常香♥♥♥ 
而且我好愛層層堆砌的腐皮~~很有咬口!!


我喜歡切開一片片吃~~
凍食 / 放冷了, 也好吃♥♥♥ 
(每次經過我一定要買2-3條回家呀~~>3<)


第2款小食是...................
燕! 窩! 糕!!!!!! @0@
(有沒有人吃過??)

好像$45一盒 有6條~~
質地粉粉的~ 像雲片糕!?
我想有點點燕窩藏在中間夾心~XDD
家中的長輩可能會有興趣回味這個~~ :)


大家應該知道陳意齋的總店在中環~~ (有點遠喔...)
原來它已經在APM有分店!!! 方便得多!!
ADDRESS: APM地庫吉之島超市L108B舖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介紹~~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