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

三件一試難忘的samples!!!

在FACEBOOK玩了遊戲而獲得一些小禮物~~ :)
雖然只是sample size, 但自己適合才重要!!!

先說潔面的sample~~
Kiehl's 亞馬遜白泥毛孔深層潔膚霜 $200/150ml


資料:
輕柔的泡沫配方不會令皮膚繃緊, 適合每天使用
蘊含幼細的硅藻土粒子, 能溫和地潔淨皮膚表皮的污垢及多餘油脂,  收細毛孔

我的評語:
 

 














灰白色的洗面膏~
不用工具幫助的話, 只會微微起泡~



內含的磨沙細而幼滑!! 不怕磨損~
面上的污垢仿似通通被帶走~
洗面後的感覺好清爽~~(舒服
)
夏天好適合呀!!!
P.S. 當我第1次用它洗面, 洗完了, 我已經想回購啦...><


再來是精華的sample~~
Bioderma 收毛孔控油精華 $180/30ml

資料:
含Fluidactiv®成份, 還有傘菌萃取液, 水陽酸, 甘露醇, 銀杏葉
醫學治療性產品以收細毛孔, 去除死皮及溫和軟化角質
含控油粉末減少面上油光, 營造啞緻妝容, 即時平滑肌膚, 減淡瑕疵, 預防肌膚老化

我的評語:
白色很輕盈的cream~


很易推開~~
待吸收後, 皮膚會變matte!!! @@
(因為失焦, 所以拍不到相片xdd)
而且有點滑滑的感覺!!
天氣太熱時, 一定要用它~~
因為控油, 持妝效果佳!!



我還得到1個"SK-II神仙水10天試用套裝"



內有嫩膚清瑩露和神仙水~
我先用了,
SK-II護膚精華~ $420/75ml

資料:
含超過90% Pitera®
Pitera®的七大護膚奇蹟
(1) 調節肌膚的28天自然生理週期
(2) 特效滋潤及保濕
(3) 幼滑膚質
(4) 調節油脂分泌
(5) 調節肌膚pH值
(6) 緩和日曬後肌膚
(7) 提升透亮膚色

我的評語:
透明, 薄身, 水狀的精華~

我會用雙手按摩一下, 令它加以吸收~~
吸收後, 皮膚會有點脹卜卜XDD
第1次用後, 翌日醒來, 發覺額頭的暗粒少了!!@@
買一送一優惠中, 很心動~~

不過, 我覺得它很臭....= ="
我用後一定會洗手...

幸好吸收後沒有臭味~~

品牌商沒有要我寫文章的,
我只是把覺得不錯的東西分享給大家~~:)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