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7日 星期六

JOANNE的一週下午茶~*v*

這篇文章是日記形式寫的~

星期一
經過星期日的假期後, 今天不想工作啦...
對著電腦一個早上了~
現在3:15pm~
開了一盒朱古力百力枝放鬆一下喔!!!
甜甜脆脆~


邊吃邊懷念假期呢~~><


星期二
又到3:15pm~
剛剛吃了午餐, 休息一會兒~~
我又"口痕"了XDD
和同事一起分享零食櫃的芝士腸吧!!!
好多芝士在內~~YUM YUM



星期三
今天工作有點忙...
來到4:30pm才可以給自己一個小休時間~~
頭腦有點閉塞...
要吃吃muji的甜醋魷魚提提神!!
酸酸甜甜我喜歡~
 
但.....
為什麼這麼快就吃完一包...T_T


星期四
早上到奇華買了早餐~
也好奇買了這個黑芝麻竹炭卷蛋~ (我是黑芝麻迷
)

蛋糕與蛋糕之間塗滿了黑芝麻醬!!
跟我之前吃的東海堂黑芝麻卷蛋少了點CREAM~ (HERE)
這個質地較厚實呢~
作早餐也不錯~~ :)


星期五
YO YO YO~
這個星期快過了!!
有外賣送來office~~@@
我選了盒脆香雞翼!!
脆脆的雞翼配著泰式辣醬好夾~~

很快吃光了~
我下次要吃兩盒xdd


星期六
今天只需工作半天~
下午逛街去~~ :)
天氣太熱了, 去了ok便利店買雪糕!!


這次忘了加醬~~
只吃原味, 也好好味!!
又濃牛奶味~又滑~~
每次經過我也會買黎吃~~

星期日
放假~!留在家休息~xd
4點多,
又是我找零食吃的的時候啦~~
用了蒸爐蒸了一碟魚肉燒賣!!
加點豉油~加點辣油~
多方便好吃! :)


P.S.
其實我還在暑假啦~~XDD
這次只是當作自己在office上班~~哈哈
而且我沒有天天吃下午茶啦~ (不然會肥啦~~)
大概是數星期內吃的"成果"~ :)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