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1日 星期二

私下淘寶團 ♥第2回♥ 大合照來了~

相隔兩個月,
JOANNE又和朋友一起淘寶~ (HERE)

讓我介紹一下我買了甚麼吧!! ^~^


(這次首圖是自拍的...我的頭好大啊><)

 


由於JOANNE迷上了韓式髮夾,
感覺好有氣質呢~~

雖然JOANNE還沒有夾過出外~
但光看它們就已經覺得好美!!!

待我有空去外拍, 看看帶上它們的效果吧!!!
(HERE)


當$10店不再$10時...
JOANNE轉到在淘寶網也找到差不多類型的小包裝袋~

用這些小包裝袋放小曲奇, 小食~
好可愛呢~

比起$12店, 便宜了點~ :)
(HERE)


JOANNE精挑細選了4個圖案~~
喱士~~ (好少女~)
巴黎街道圖~~ (超值!! 一包有50個耶~)
和磨沙款的泡泡~(好夢幻~)


JOANNE手上的化妝掃不多~
所以購入了1 SET 二十多枝化妝掃!! ^~^

(HERE)


各型式的化妝掃都有~~
毛質好軟~~ 不錯呢~


不過就是有點多...
JOANNE可能稍後會出清一些化妝掃喔~
(放心~出清的價錢會很便宜!!)
有興趣的要留意啦~



我還購了一點衣服~~
待我有空去外拍, 看看穿上它們的效果吧!!!

JOANNE試穿了它們啦~
只能說...

這件毛衣好好好大!!! 應該怎樣穿啊...=0=
(HERE)


CATWORLD是JOANNE的心水店

她突然進行5折優惠!!! (某些衣服會突然減價!!!要常常留意!!!)
害我又多買了這3件!!!
每件售價只是2X-4X元~
待我有空去外拍, 看看穿上它們的效果吧!!!
(HERE)


JOANNE又愛買便宜貨!! 特別是在淘寶~
我是會格價的小師奶~~(印象又破滅了/3\)


這次買2雙鞋子~
每雙售價只是2X-3X元~
但白色那對...
明顯地觸礁了......(我浪費了2X元啦 .\/.)
它的鞋型好彎!! 流蘇都飛起!!!
整個好醜啊!!!!!!!!!!! .\/.

(我都不想替它拍照啦~~)

(HERE)


而棕色這雙較好些啦~~ :)
起碼我會穿它!!


短靴來的~~
無意間被刮花了一道@@?
幸好不明顯~


鞋墊和鞋筒內都有一些毛毛~


有個少厚的鞋底給矮小的JOANNE墊高一點~~ :)
JOANNE愛厚的鞋底, 多於高跟鞋~
穿高跟鞋, 腿好軟喔...
(我不習慣, MH又不愛~)


YEAH~~
還有坑紋!!!
JOANNE是滑倒妹-___-
走路好容易滑倒...
鞋子有坑紋的話, 會較安全!!! :)


請大家留意JOANNE之後的外拍文嚕~♥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留言 / 找我~~
joannewongcy@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