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

白色情人節, 健康, 美食, 測驗, 素顏...共冶一爐 ♥白蘭氏雞精♥

桌上放滿了很多保健食品~
有燕窩!! 活顏馥莓飲!! 當歸雞精!! 蟲草雞精!! 雞精!!


不用懷疑,
這不是JOANNE家的桌子XDD




白色情人節當天,
JOANNE好高興被邀請出席白蘭氏的活動~

(當天下午, 我和MH吵架了...我還哭過><)

但活動的地點蠻漂亮,
而且在場的BLOGGERS大部分都認識~
我的心情變得好愉快啦~ :)


這次活動的主角正是白蘭氏雞精!!!

偷偷說: JOANNE真的沒有喝過雞精呢...><


司儀介紹後, 就玩了記憶力遊戲~

邀請到註冊營養師 - 陳國賓先生,
台灣抗老化保健學會理事長 - 王銘富教授,
白蘭氏健康科學研究高級科研專員 - 曾暉博士 講解~


最近發現白蘭氏雞精中的Carnosine 和 ProBeptigen,
Carnosine 有助清除有害的氧化物和延緩腦力衰退!!

ProBeptigen 有效提升思維反應!!
JOANNE一邊上課, 一邊吃麵包XDD
肚子餓嘛>///<


前菜的蘑菇卷好吃!!

這杯好似陳豪在喝的cappuccino,
其實是蘑菇湯~~
蘑菇味道非常濃郁!!


JOANNE的主菜選了牛扒~

還有蛋糕作為甜品~

我們成功搶答了一條問題!!! 呵呵~
獎品超豐富呢!!! 多謝~
有JOANNE最想試的 活顏馥莓飲!!! ^~^

這麼高興, 要跟KAMI 和日一卜合照一下~:)

P.S. JOANNE當天皮膚真的不好...
嚇倒大家的話, 不好意思了>///<

活動完結了~
JOANNE就帶著這麼多瓶瓶罐罐回家XDD

活顏馥莓飲~
留待JOANNE有空再分享吧~ :)

雞精, 當歸雞精, 蟲草雞精,
它們的顏色都是一樣的~

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雞精們也愛美XDD
加了一些安全的焦糖, 以統一它們的顏色喔!!

每瓶雞精都印有生產資料~
保鮮期有3年呢!!

JOANNE要讚一下, 瓶蓋很容易扭開呢!!!
因為我不是力大無窮之人XDD
開不到的話, 怎樣喝呢~ HAHA


由於JOANNE面臨一個測驗... 又怕頭腦不清楚...
所以我要喝下的人生中第一瓶雞精啦!!!
味道...其實JOANNE不太懂形容><
也許加熱後, 會像喝湯的感覺~

又在強迫大家看我的素顏照...哈哈
因為忙著溫習...沒心情化妝嘛><


小知識1:
原來雞精一旦開封了, 瓶蓋就不能蓋好@@
小知識2:
雞精內的蛋白質是容易被消化和吸收的,
成份天然, 適量飲用是不會致肥和對身體有害的~
 

♥JOANNE小後話


JOANNE最怕就是晚上失眠...
(我是不敢喝咖啡和茶的人!!)

當日大約早上8時喝了雞精, 中午時測驗後,

回到家,
JOANNE竟然可以睡午覺!!! 由4時多睡到7時!!

然後吃過晚飯後,
在平常睡覺的時間(1時多), 睡著了~~~ 

YEAH~~ 沒有失眠的感覺很好!!! ^~^
JOANNE的恐懼消失了~


JOANNE決定每次測驗, 考試都要飲用它!! .V.
因為有臨床驗證, 連續飲用14天,
集中力和記憶力都有所提升!!!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留言 / 找我~~
joannewongcy@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