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 星期二

終於自製食物!! 之 我們去野餐~~

上一次JOANNE跟MH去野餐已經是去年10月的事了~~
(HERE)
 當時JOANNE說過, 又應承了大家, 
"我一定要自製食物去野餐!!!"

有天晚上,

JOANNE失眠了...
胡思亂想地想著這個星期煮甚麼給MH吃呢??
(現在我們大約要每2星期才可以見面>< 所以要好好珍惜!!)
想著想著...
想到了弄4款食物去野餐!!! (厲害吧XD)


這次野餐終於成行啦!!!!!!!!!!!!!!!


其實JOANNE猶疑和擔心了很久...
因為好怕會下雨!!! >///<


當天, 幸好沒下雨,
但是陰天><


看到左圖的"灰雲"嗎??
JOANNE超怕它由左邊吹過來!!!
我不要下雨啊~

P.S. 到JOANNE走的時候, "灰雲"還沒有來到~ (感恩!!)

不過風超大的.../_\
風大得小孩可以玩風箏XDD

我們還好有著外套~ :)

JOANNE在失眠夜, 想到的4款自製食物就是他們!!
豐富吧??
全都是JOANNE自己一個在弄的XDD (MH在忙...)


左邊的是瑞士雞翼, 右邊的是飯團~
JOANNE是第1次煮瑞士雞翼的!!

很成功~~ (下回教教大家吧~)


飯團是用了日本飯素調味~
有些芝麻, 紫菜碎, 蛋碎~
不會沒有味道的:)


再來左邊是的是咖哩大魚蛋和香腸, 
右邊的是菠蘿薯仔沙律~ 
 

平常在"大食會"的沙律, 
JOANNE只會挑菠蘿和薯仔來吃!! (挑食鬼>~<)
所以自己弄的一定會合自己的口味XD


而咖哩大魚蛋真的好大顆!! A~A
又要感謝親戚送了一包大魚蛋給我


JOANNE當天忙得沒時間化妝!!
所以只拍了2小張的自己~



我們的野餐就是這樣子嚕!!
之後我們就小逛了一會兒公園~


這個全天然黃色的花球,
JOANNE好喜歡啊!!!

它還長很高的樹上~
不知道有沒有香味的呢??


另外, 杜鵑花開得非常燦爛~~
感覺是春暖花開, 春回大地的樣子!!


這堆又是花球們XD
不過有點難拍得美...>///<
實物看起來比照片要美十倍啊~


♥JOANNE小後話

下篇文章會公開這次野餐4款食物的製作方法喔!!!
JOANNE保證我用的食譜是很簡單又好吃的~~

請大家留意吧!!! :D


YEAH~~
我在弄食物的時候,
MH突然為我拍了一張XDD

露齒笑的我, 感覺有點白痴耶=3=
P.S. 我家廚房較混亂, 要模糊處理一下~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留言 / 找我~~
joannewongcy@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