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 星期四

Deep clean? 去角質? 我只需3分鐘!!

這是一篇被JOANNE遺忘了多月的文章...
大約2011年9-10月寫好的吧=0=

(當時皮膚超級滑溜的~~~好懷念啊)

6月時, JOANNE到了朗豪坊西武SONIA RYKIEL上OMUNE老師化妝班~ (HERE)
因為可以REDEEM~~
所以我帶了它回家!! :)

 



深層潔膚粉末  $240 30包

我稱它為"酵素潔膚粉末"~

這酵素粉末會幫助去角質, 死皮~
清潔毛孔!!
1星期用1-2次~


我把它打開囉,
酵素粉末很微細的~~

每次用1包~~
配合1包份量的水!!
混合糊狀~

未混合的樣子~~

完全混合的樣子好像.....BB吃的"糊仔" =D


把它敷上面囉!!!
(樣子好醜...所以縮小相片.....)

這次水多了點~~
比較稀!!

另一次水少了點~~
比較乾!! 


其實水量多/少, 只要不會滴下來就可以!! :)
(非常易控制呢~)
然後留在面上3-5分鐘後洗去~

角質去除後, 皮膚重見光澤!! 而且滑滑的~~
討厭的粉刺們都浮出來了~~
我會藉這時候除掉它們!!! .\/.
之後再敷個保濕面膜~~PREFECT!!

♥JOANNE小後話
我之前也愛用寶藝酵素冷膜~ 
我覺得效果跟這個一樣的!!
不過就是需要太長時間了... 

(我近日越來越懶=0=)

所以想節省
時間的朋友可以試試這個~~ :)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留言 / 找我~~
joannewongcy@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