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 星期三

我追求的NUDE ♥SHOP M.A.C Kissable Lipcolour♥

JOANNE一直想試試NUDE咀的啦~~ (說過好幾次啦~)
但上次...買到的唇膏有點偏橙... (HERE)

我還未死心XDD


2012-3-4的晚上
我在隨意地看看台灣BLOG~~
無意中被人燒到這枝!!!
幸好翌日是這個系列第一天(2012-3-5)開售~
我不怕搶不到啦XDD

(悄悄話: 明明我一早就睇咗試色網~明明燒唔到我架之前~點解又會想買架><)




JOANNE要和它來個合照~~
重點!!
紙套顏色好SHARP~

配合素顏的我好有衝突感呢...HAHA

是3月5日公開發售的SHOP M.A.C系列~~
SHOP M.A.C Kissable Lipcolour
來自意大利的朋友耶~~~
歡迎來到JOANNE的化妝盒!! ^~^
共有5色~  
燒到JOANNE就是這枝!!

色號WOO ME~~
顏色形容為light pinky nude~


我想...大家都有興趣看看JOANNE的試色吧~
所以要用眼部BB霜先把黑眼圈蓋好!! (HERE)

也塗了潤唇膏作打底之用!!

現在要塗嚕~!
緊張~ 不知道適合我嗎??

WOO ME是帶淡粉紅色的~
沒有偏橙~
是真的NUDE色!!
(舉起拇指~)

刷頭跟平常的一樣, 只是膠管較長~XD
另外,
瓶上有黑環的才是今年的新品!!!
(沒有黑環的, 就不是新鮮貨囉~~記好!!)

這是塗了一層的效果~~
JOANNE的嘴唇有變淺耶!!! (興奮~)

看不出的朋友, 就要看看下圖啦~


上圖是JOANNE的素唇.../3\
中圖是塗了潤唇膏的咀~~
下圖是塗了一層WOO ME~~
(有變淺吧!!! 好像個有氣質的咀XDDD)


JOANNE好奇地再塗一層~~ (共兩層)
就跟瓶身的顏色一樣!!!
感覺好自然啊~~~~
YEAH!! 沒有買錯吧!! :)


JOANNE走到陽光下看看~
顏色好美!!!

好喜歡啊~~ >///<

幸好我有帶它回家!! XDD
不知道燒不燒到大家呢?? :P


知多一點點♥

1. Kissable Lipcolour 上次推出時是一年前了~ 
(當時JOANNE都未愛上M.A.C)
現在不及時入手的話, 不知等多久嚕-_-

2. Kissable Lipcolour 的售價是$175~
JOANNE內心是有點小掙扎和肉痛>///<
(因為我不常用
唇彩, 但又比唇膏貴!!)
但怕現在不買, 將來又會後悔...!!
所以最後還是買下來~
之後才告訴MH我買了...(先斬後奏XD)

他沒有罵我亂買東西~
還資助了我這枝的一大半!!
@0@
謝謝你啊!!!

我肉痛的感覺全都不見了~~~ :P

3. 不同人的評語

專家(金小姐)說:
Kissable Lipcolour是液體的唇膏~

某個M.A.C ROADSHOW的BA說:
Kissable Lipcolour可以覆蓋唇色~

JOANNE(我)說:
Kissable Lipcolour讓我愛上唇彩~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留言 / 找我~~
joannewongcy@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