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 星期四

♥ALL I COOK大食會♥也是MH的驚喜生日會~

JOANNE最初幾天上班, 非常累...
所以已經想到工作完結後,
要開個大食會!!!
而且是ALL I COOK的~

哈哈
菜單在上班時已經想好了~~ XDD
我還邀請了10個親戚朋友來吃啊~
(可惜有2位突然有事來不到...><)
結果我們8個人吃得非常非常飽呢!!!

剛好九月初是MH的生日~~
我就打算替他一齊慶祝吧!!!

我叫每位前來的朋友都要給MH準備一份小禮物~
變相MH的禮物會更多~~
而他是完全不知道的~~ XDD
(很感謝各位有乖乖配合啊~)

話說JOANNE煮得"一頭煙"...十分忙~
有些忘了拍照......
就趕快要餵飽他們啦~ LOL

現在公開菜單給大家看看吧~~
前菜,
其實是菠蘿薯仔沙律!!!

JOANNE之前弄去野餐的那個~~
(HERE)
這次忘了拍照啊.............T口T
我是有煮的!! >w<
再來的是蒜蓉包,
這是未進焗爐的樣子~
焗過後很香,
馬上被一人一片分走嚕~~~ (沒照片><)
然後有粟米蟹柳火腿濃湯!!! (HERE)
重點是JOANNE煮的是濃湯喔~
跟普通的粟米湯不一樣~
這個會多一份奶香!!
也較貴LOL
小食則有兩款~
最多人喜歡的是這個,
芝士蒜蓉蝦釀鮮冬菇!!! (HERE)

鮮冬菇超JUICY~
芝士味道好香濃!!!
另外一個小食是焗黑椒雞翼!! (HERE)
這次的做法跟之前煮的有點不一樣~
是因為MH喜歡雞翼的表面較乾身~
這次就做到了~~
請給聰明的JOANNE一點點掌聲吧!!
沒有主食,
男士們可能不夠啊~
所以弄了這個白汁蝦雞菇飯!!
是JOANNE跟MH自創的~~
我們已經煮了和吃了好多次, 超好吃的~XDD
(白汁是充滿在每粒飯裡面, 是看不到啦~)

這次是第一次給試吃~
反應不錯!!!

10人的飯量加上滿滿的料,
JOANNE要投降了...完全炒不動.../3\
結果是MH用強壯的臂彎煮的!!
但準備所有材料的人是我啊~~~~~~><

吃光這6大個菜之後,
已經完全填滿了這8個人的肚子!!!!!!!!!!
呵呵~
他們說全都好吃, 很想再來吃!!! ^w^

那麼要等JOANNE休息3, 4, 5個月吧.........../口\
準備, 買材料, 製作這麼多人的份量,
累死我啦......>3<
這比上班更累啊~
但看到別人吃我的東西,
很滿足的樣子~
食飽和休息了一小時後,
我就偷偷地點蠟燭~
這是MH的生日蛋糕!!!!!!!!!!!!!!!!
是士多啤莉芝士蛋糕來的~~~

話說當天早上,
這蛋糕是MH和我一起弄的~
他以為只是大食會中的甜品~
未想到會是自己的!!
不知道的傻MH啊~
果然給他一個驚喜!! :D

他笑得好開心~
但是你們看不到...LOL

許了願望後,
就分著吃啦~~~ ^v^
又是一個每個人都喜歡的JOANNE芝士蛋糕!!! ^~^
呵呵呵~

餅底是MH弄碎的~ 

蛋糕是MH強壯的臂彎攪拌的~
我...
是看食譜, 跟監督的!! XDD
倒滿了那個模,
還剩下一些...
所以再弄了個小SIZE的蛋糕,
給我跟MH做下午茶~~ :D


JOANNE小後話♥
只能看, 不能吃...
希望這篇文不會悶壞你們~~

待JOANNE休息個夠,
大食會有機會捲土重來的!!!
啊~ 也要想想新的菜式~~


重溫:
豬手文~ (HERE)

BRUNCH文~ (HERE)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留言 / 找我~~
joannewongcy@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