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 星期二

♥BRUNCH♥ JOANNE的私家早午餐~

這是這星期的第二篇 飲食文~
請多多支持啊!!!


重溫第一篇飲食文~ (HERE)


 

現在很流行吃BRUNCH, 早午餐嗎???
其實JOANNE沒有吃過~ LOL
因為宅女好少出外啊XD

這次JOANNE自己動動腦筋,
做了這兩款簡單的食物~
就當我跟MH假日的BRUNCH, 早午餐吧!!! ^~^

它們分別是JOANNE自創的, 
焗芝士菠蘿火腿多士!!
和焗芝士肉醬意粉!!

先製作焗芝士菠蘿火腿多士!!

在方包上塗適量的沙律醬~~
我是用BB牌沙律醬的~ (感覺較好吃 :P)
再加上一塊火腿~
然後在火腿上放一塊菠蘿片~
再加上一塊芝士~

 再送進焗爐焗數分鐘~
多士的邊邊變金黃和脆了,
而且芝士溶化,
就完成啦!!! ^~^


出爐的一刻,
怎麼覺得焗芝士菠蘿火腿多士這樣似曾相識???
.
.
.
我覺得它們好像海棉寶寶的額頭和眼睛啊!!! XDD
 一人一片,
我跟MH不同相爭了~~ ^v^

這次由MH代替JOANNE出鏡吧~
他的第一口!!! 咬~~~

看看焗芝士菠蘿火腿多士的橫切面~

沙律醬用作増加味道~
菠蘿跟火腿根本是絕配!! (拇指~)
才會有夏威夷PIZZA的組合啊~
而且菠蘿會增添一些水分,
不會令多士變太乾!!
而芝士, 很多人都愛吧~~


整個配搭全都是JOANNE喜歡的東西XD
再來製作的是焗芝士肉醬意粉!!

意粉先煮熟, 隔去水,
放在盤底~
然後煎香肉碎,
也炒一下蕃茄粒和蘑菇,
再加入蕃茄味的意粉醬煮一會,
把醬汁倒在意粉上~~
其實這肉醬意粉其實是用JOANNE媽媽的食譜~
只是我的創意是加上芝士XDD
再送到焗爐焗至芝士溶化~
就完成啦!!! ^~^
本身媽媽教的肉醬意粉就很好吃!!! :)
而這次加添的芝士,
就令它們的味道更豐富~~
乳化的味道好香啊~


JOANNE小後話♥
不知道大家喜歡JOANNE這兩個私家食譜嗎???
焗芝士菠蘿火腿多士, 和焗芝士肉醬意粉~~

這次下廚的後感是,
我覺得芝士和焗爐, 都是偉大的發明啊!!!
因為這兩個東西只要不是焗焦了,
就會令食物變得更好吃>3<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留言 / 找我~~
joannewongcy@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