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

給自己多一次機會!! 20Beauty

不好意思~
這篇文的開頭......
是有點悲傷的~~ ><
話說,
JOANNE經過數月前的四次激光脫毛療程,
最近發覺"頑強的"腋毛又開始長回來... /x\

四次的激光脫毛療程不太夠~
一定要不限次數任脫的~ 完全KO它!!! .V.

所以說腋毛是天下女人最困擾的一個毛髮問題!!!
傷心的部分說完~

馬上開始好消息啦!!!
因為JOANNE收到20Beauty的邀請~~
20Beauty女士激光脫毛中心,
是一間本地首間採用Quanta System Q1 755nm 波長激光儀器,
和提供免費「終生保養」的女士激光脫毛機構!!

 
而且20Beauty有3大保證,
不限次數~

終生保養~
不設時段限制~
進到診症室,
就看到不同的證書和小儀器~
再填寫個人資料,
和療程的同意書~

因為JOANNE快快寫好後,
才想起要拍照...
所以私人資料就要打格子嚕~
JOANNE又再踏上激光脫毛之路啦!!
我要成功啊!! ^~^


當天下班後前去,
樣子好像有點累>< (請忽略XD)
之後激光治療師替我進行一個簡單的皮膚水份檢查,
因為腋下不會乾, XDD
所以TEST了面部和手部~
只要高過25%就可以進行激光脫毛啦!!
JOANNE合格了~ :D
再進行個簡單的電腦毛髮檢查,
看到我的腋下有毛孔閉塞的情況...
她說完成療程後,
情況會有改善~
療程中主要的儀器有:
(圖右)755nm波長激光機, 
屬於脫毛級別中最佳的755nm波長,
由意大利引入, 
是現時醫學界公認唯一真正可以永久脫毛的激光脫毛儀器!!
效果比起坊間的1064nm及810nm波長激光儀器更快更有效!!

(圖左下)DKS冷風機, 在脫毛同時會噴出d冷風~
感覺冰涼, 可減低脫毛時的不適感!!
安全起見, 要戴上防護眼鏡~

脫毛前會消毒,
和把毛毛修剪至一個合適的長度(約1mm)
這可令激光射出來的能量能夠直接去到毛囊,
破壞毛髮的生長能力,
但唔會弄傷皮膚!!
所有工具也是用完即棄的衛生~

治療師會根據脫毛部位大小, 膚色深淺,
毛量多少, 毛髮的深淺顏色去調較激光儀器的度數~


JOANNE第一次在20Beauty激光脫毛的感覺♥
不會痛!!!
冷氣吹來蠻舒服的~
而且只用了大約五分鐘, 好快捷~
一般接受755nm波長激光脫毛療程後,
皮膚的即時反應會有點微紅,
但好快就會散去~

療程後幾天,
毛囊會出來一點~
感覺好像"鬚根"...有點痕癢LOL
另一邊腋下也是這樣~
但毛髮一般會在療程後的第5至10天自然脫落~

療程後一天,
治療師也有打來跟進我的情況~
很不錯~!
最後要說,
20Beauty的激光脫毛療程是不限次數,
不過JOANNE這次只會試脫六次~~
希望這次真的可以跟腋毛說拜拜,
趕走它們, 不要再找我啦!!!


心動的朋友,
不妨先去試做~~
看看適合自己嗎?
http://20beauty.com.hk/blogger-promote.php?website=17
link內可以免費體驗755nm波長激光脫毛一次,
和有更便宜的優惠~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留言 / 找我~~
joannewongcy@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