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 星期四

♥幸福女人的味道♥NINA RICCI Mademoiselle Ricci


這次JOANNE是抱著拍拖般甜蜜的感覺,
而寫這篇文章的!! ^~^

令我回憶起愛情的美好,
正是這枝NINA RICCI家的新香水,
Mademoiselle Ricci~~

坦白說,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天氣太熱,
令JOANNE好容易發火...
第一個倒楣的就是MH啦~
MH已經說過我很野蠻和亂發脾氣......T3T
但每次當我冷靜下來後,
都會問他, "我這樣對你, 你會不會不要我??"
他到現在為止的回答還是"完全沒想過不要你啊~"

親愛的, 對不起啊~ >///<
回歸正題~ :P
Mademoiselle Ricci的發佈會充滿法式浪漫~
女生一定喜歡!
玻璃樽身,
加上優雅的絲帶設計~

其廣告中,
是男朋友送了這枝香水給他的女朋友~
那小小的珠寶盒裝的是香水,
有驚喜!! XDD
香味則是由不同的粉紅色花系的濃郁花木香調所組成~
有千葉玫瑰, 多花薔薇, 粉紅月桂樹, 粉紅胡椒~


JOANNE的聞後感
花香味是香香甜甜的,
有點濃郁, 不易散掉~
既青春活潑, 又不失女人味呢!! ♥
JOANNE有跟它合照一下~~ :D


JOANNE真的覺得Mademoiselle Ricci好好聞!!

MH有看到嗎??? A_A
如果我收到這枝的話,
一定會很高興XDD
Mademoiselle Ricci 濃香水
$480/30ml, $630/50ml, $800/80ml
Mademoiselle Ricci 潤膚露   
$290/200ml
Mademoiselle Ricci 止汗劑   
$290/100ml

2012年9月24日於各大Nina Ricci香水專櫃有售~
現場還寫了一張附有小禮物的GIFT CARD,
可以寄給自己喜歡的人~


不知道MH收到沒有?? >3<
嘻嘻~
同場還有一大個外籍MODEL~
超高大的!! :)


哈哈~
JOANNE主動找了他合照!! ^~^

這張已經給MH批准了~ :P
最後獲得一枝4ML的Mademoiselle Ricci~
雖然只是SAMPLE,
但不馬虎呢~
小珠寶盒依舊可愛!!
最後送上馬卡龍給你們,
增加甜蜜感吧!!!


有機會就去Nina Ricci的香水專櫃試聞啦~
祟光百貨(銅鑼灣店和尖沙咀店) 
(優先於9月17-23日發售)
海運大廈FACES
海運大廈LCX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留言 / 找我~~
joannewongcy@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