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

淘一對夏天感的鞋子~!

首先感謝QUEENIE一次又一次替我們團購!!! (辛苦你囉~~)
我也加入了3, 4次~~ =P

今次我要分享這次最滿意的鞋子!!! (我是第1次淘鞋呢~~)

先看看賣家的圖~~
有3色選擇~~ 灰, 果綠, 粉紅 


有人猜到我購了哪雙嗎??

灰鞋?? (詼諧= =)
很少人穿的
果綠色??
還是甜美系的粉紅色??


我選了清涼感十足的果綠果綠果綠!!! =)

(有人猜對嗎??)

 

是光線不同啦~~
質素也不錯呢~~
要試穿嚕~!

我覺得沒有差別啦~~ 喜歡!!!

***  ***  ***  ***  ***  ***  ***  ***  ***  ***

同場加映........

"Joanne穿上
果綠鞋子去運動場 之 第1次飄浮XDD"


有誰明白我~~~
畫了甚麼動物嗎??? =P


P.S.

鞋子呢~
我是買大一號的~~ (因為我怕穿新鞋子會損腳...)
有興趣, 可以問我取LINK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