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

幫我深層卸妝的 ♥ Biore (上)

先謝謝TZ給我出席Biore聚會的機會~~

大部分的BLOGGERS我也認識~~ (非常高興!!!)





一進到會場, 就看到這天的主角 Biore的卸妝產品!!!
(JOANNE未曾到過這場地, 所以也拍下旁邊有甚麼嚕~~)


有SOFINA的護膚品~~


有LIESE的染髮產品~~


有KATE的化妝品~~


還有CUREL的護膚品~~


大會還有茶點供應~~ YUM~~ \(^0^)/


JOANNE還喝了很甜的熱朱古力~~XD


未食之前, 先來拍個小合照~~



我們一邊吃著一邊相照~~XD
JOANNE看到花都笑開了~~

(眼袋也跑出來拍照><)


桌上有些小工具作測試呢~~


口渴的, 有飲品喝呢~~




不久, 活動開始了~~
接著是Biore的代表介紹Biore的背景和卸妝產品~~


Biore的卸妝產品好評如潮呢~~


跟著是化妝師講解秋冬流行甚麼和化妝重點~~




上方的2張是在示範化日妝~~
正是JOANNE喜歡的淡妝 :)

而下方的就是示範化夜妝~~
深色的SMOKY EYE配上一枚紅唇!! 
 (我2者都沒有試過耶...)


跟著化妝師就用Biore的深層卸妝油替MODEL卸妝~~
她亦說用這枝卸妝很舒服~


跟下來就是來測試卸妝油!!

把不同的卸妝油加入水中~~
看看乳化效果如何!!
最好的是卸妝油B, 乳化的時間非常快, 也有蠻厚的乳白層!!
而不太好的卸妝油就會有一層油浮現...乳化能力不佳...



JOANNE在做甚麼??
拿起mascara畫圖@@
其實是做實驗!! .\/.


我畫了4個笑臉, 而杏仁則在限時中用不同卸妝油抹走化妝品~~
A和C的, 隱約還會看到笑臉... 不佳
D的, 還有眉毛...XD
而B則完全不會看到笑臉!!! 潔淨度最好~



最後是測試清爽度~~
就是把卸妝油和水的混合物滴在面油紙~~看看哪個沒有油分!!
左起是A>B>C>D
A和D的, 明顯有油分...不好!!
C的, 很少~
而B的, 一點都看不到油印!!! GOOD~



總結全場BLOGGERS的評分~~
Biore的深層卸妝油就是冠軍!!! (拍手~~)


JOANNE說: 論香味的話, 它也是冠軍耶!!!
因為它有蘋果香味~~討好!!!
其他的卸妝油都是油味.....蠻難接受的~



最後我們拍了大合照!!



JOANNE就拿著一大袋東西回家嚕~~ \(^0^)/

(待續~)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0^)/


歡迎留言 / 找我~~
joannewongcy@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