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 星期日

好薄~舒服~又有效果的內衣!!! ♥

JOANNE很高興可以體驗Wacoal的新出品 UV Magic X Collection!!!
分別有Max-Up Angel U形 和Deep V Devil V形系列~~ \(^~^)/


內衣一定要親身到店舖試啦!!
這樣才知道size合不合適嘛~~

所以JOANNE到了尖沙咀的分店試試囉~~
一走進店舖,
就看到新系列的內衣!!!


有淺色,也有深色的選擇喔~~



首先職員替我度量尺寸,
就拿了我尺碼的Max-Up Angel U形和Deep V Devil V形各一, 給我到試身室試試~~


JOANNE較喜歡U型~~
(V型的會看到事業線耶~不過我對這個部分很害羞啦...><)



職員很貼心問問我喜歡甚麼顏色~~
最後我選擇了這款紫 X 黑的內衣!!


她把我的內衣用雪梨紙包好~

回到家後, 我馬上跟內衣詳細拍照~~
我形容這款內衣為 "浪漫紫配黑色性感風" XDD
透透的喱士邊好美喔~~

而肩帶的厚度不算幼~ 可以幫助承托胸部!!

這款是2個扣的~~

內藏個小口袋~
內有薄薄的矽膠, 用作提升胸部!!
(要加強效果的話, 也可以放小墊~)

標籤也寫得很詳細~
最好是自己手洗內衣啦!!
這樣內衣就不容易變型~~

JOANNE最喜歡這內衣的地方是~
它很薄!!! (手指的距離比照片看到的還要薄耶~)
又薄~ 又透氣~~
穿久了, 也很舒服!!!

胸前的水鑽裝飾也是心機的地方~~XD


JOANNE從小冊子中找到我這個款式!!!

其實Wacoal的MAGIC X系列,
一直是JOANNE喜愛


效果圖來了~~

X牌的內含厚厚的墊耶!!
卻令我的胸部好下垂.....傾斜45度角....T^T
而且鬆鬆的...包不到我的"鬼祟肉" =0=


穿了Wacoal U形內衣,
雖然沒有厚墊, (JOANNE沒有偷加小墊喔~)
胸部真的有提升!!! (看到嗎??)
胸上方的肉肉滿滿的XD
JOANNE喜歡這樣好圓渾的感覺啊~~
而且"鬼祟肉"都被包住!!


這款又薄, 又舒服, 又有效果的內衣~
一定要試試呢!!
(JOANNE已愛上啦~)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0^)/


歡迎找我~~
joannewongcy@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