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

謝謝敗金族贈我的 ♥ JOANNE第1枚兩用粉餅

有天, JOANNE家的信箱來了一個小公文袋~
上面只寫了我的名字和地址~ (完全不知道是誰寄給我...)
打開一看!!
是一枚粉餅~~@0@


鳴謝敗金族啦~~
她的FB PAGE經常有燒人的M.A.C資訊和抽獎XDD (HERE)




細心的敗金把紙盒都摺好~
讓人家可以收藏好!!



其實我收到後, 沒有馬上使用... (因為有點不捨得><)
所以過了幾天才把它開封~~

有3種不同的粉底 @@
我在Loreal的Facebook找到資料!!

而這個是JOANNE第1個的兩用粉餅!! \(^0^)/
所以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濕上"... 請指點 :)


我是用補濕噴霧把粉卜弄半濕~~
然後用紙巾印走過多的水分~
再用粉卜沾上粉底!!!

對嗎??



我先用較大面積的 (1) 來塗半面~

一看就知道我塗了哪半邊面吧XDD
我的黑眼圈有...夠...深...呢!! T_____T
樣子看起來很累....XD

塗了全面後,
皮膚顏色有提升~ 不再暗沉 :)
質地很薄, 自然好皮膚的樣子!!

遮瑕的方面還好啦~
(我多是要蓋住黑眼圈和小豆豆...)


然後用 (2) 塗在毛孔粗大的位置~
(3)T字位和下巴部分打亮~~
完成!!!

瑕疵不多時, 我就沒有再用上遮瑕~
只是加點碎粉和胭脂,
很快便可以出門上學囉~~ \(^0^)/



數小時過去了,
出油的程度還好~
最重要的是遮蓋我的黑眼圈仍然HOLD住!! XDD

真的不錯!!!
謝謝敗金族喔~~ >3<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0^)/


歡迎找我~~
joannewongcy@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