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4日 星期二

呼吸新鮮空氣~之 我們去野餐!!(懶人篇)

18件麥樂雞剛剛開售的時候~
我和MH對它已經虎視眈眈啦~XDD
有天,


我們帶著1個18件麥樂雞套餐去公園野餐!!! \^v^/

(我們好像吃了19件XDD)




大家都知道有4個不同的醬~
芝士醬! 蜜糖芥末醬! 蒜蓉辣椒醬! 芝麻醬!



我的小評:
芝麻醬 好吃! (我是芝麻迷~)
蜜糖芥末醬 也好吃!! (微甜的滋味~)
蒜蓉辣椒醬 辣!! (我吃不到太多><)
芝士醬 膩... (下太多醬會有肥膩的感覺...)


這是我們邊野餐邊看著的風景!!
有山有海~~ 
有點海風吹吹~ 不錯喔!! :)



因為是平日啦~~
不用沒有別的人爭位置~~ :P


這天我塗了個防曬, 掃個碎粉, 畫了眉~~

就出門了~~ (正是難得皮膚好的一天...多方便!!)
 


吃著吃著只剩數件了~~


吃完了~~
我們拍了無聊照作記念~! :P

(一直是我在拍他啦XDD)



有人留意到我的HELLO KITTY沙灘墊嗎???
好少喔.../_\
兩個屁股坐下剛剛好........=.=
(買的時候不知道...我應該買2-3張!!! 但之後再也買不到了T^T)



回到家~
我怕會"熱氣", 所以這枝清熱飲~
味道...有點怪...(我不喜歡啦~)


卡路里, 糖和脂肪非常低!!
但我覺得不好喝.../_\ (你們可試試~)

*** *** *** *** *** *** *** *** *** *** *** *** ***

另一天~~
我們又去野餐囉~~!


這次買了一個KFC下午茶餐到公園~~

我愛葡撻!!!


我還帶了這個小食~~ :)
好味~~ 我愛吃內裏的粟米粒:P


不過這天的天氣非常熱!!
我們沒有留很久, 便去逛有冷氣的商場了XDD

JOANNE的後話:
有機會的話, 我一定要自製食物去野餐!!! (快餐始終不太有益...)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留言 / 找我~~
joannewongcy@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