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 星期日

公開!!JOANNE額頭的秘密~! (上)

朋友們有沒有發覺JOANNE很久沒有露出額頭拍照???
為什麼呢??

就是因為齊蔭的我處理不善...
令額頭經常長出暗瘡!!! :T___T:
今天要公開JOANNE的額頭嚕........請大家不要嫌棄我!!

有天受到reenex膠原自生中心的邀請!!! @@
JOANNE非常感謝她給我體驗膠原自生整個療程的機會!!! \(^~^)/

這天, 心情又緊張又興奮的JOANNE就去到ISQUARE 22樓的reenex嚕~!
一踏進reenex, 我就問了職員可否拍攝~~
結果, 他們是很樂意呢!!! (真好~~有相片有真相!!!)


我知道很多朋友在北京道分店試做,
但原來ISQUARE 22樓的reenex同樣是有海景!!! :D


而且有大大大露台!!! (好HIGH喔~~)


reenex的職員知道我很想到大露台看看~
就打開了玻璃門給我到大露台呢!!! (太好啦吧~!)


景觀好好喔 :)
看煙火一流XDD

聽治療師說這ISQUARE分店的人流較北京道的少~
(北京道分店開始飽和嚕~~)
所以JOANNE好推薦朋友們到ISQUARE分店!!! 

(有海景~大露台~又少人!!!)

之後JOANNE就認真地填寫個人資料~~


小插曲: 原先我的治療師不舒服...
所以由另一位治療師MAN HO跟進我嚕~ (她超好的!!!>3<)


她帶我到一間consultation room~~


先跟我講解這天要進行的CPS 更生活膚療程~~


小孩子的皮膚為什麼會較好??
原來是因為他們的皮膚更生週期較短!!
不過年紀越大, 而皮膚更生週期越長.......(我不要啊~~/___\)
所以最好是保持在28天!!!


而CPS 更生活膚療程則可以令我們的皮膚更生週期保持在28天!!!


之後治療師MAN帶我到另一間房間進行皮膚分析~~
首先用卸妝水替我卸去半邊臉~~


這個儀器可以把皮膚放大50倍!! @@


三角的紋理越細, 就是越好!!


如果在右邊的深層皮膚, 看到毛孔有黃色的油脂...
就是有毛孔閉塞的問題!!!


如果看到皮膚是油油亮亮的話,
即代表角質層已經很厚........

要看看JOANNE的皮膚啦!!! (驚嚇!!!)


皮膚是油油亮亮, 角質層厚...
毛孔粗大...
又缺水.../___\


下巴的毛孔閉塞很嚴重!!!
對...連自己也會摸到有點粒粒... (好惡心啊T^T)




(待續~)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0^)/


歡迎留言 / 找我~~
joannewongcy@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