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

公開!!JOANNE額頭的秘密~! (下)

續~~
 
馬上要進行我的膠原自生第一步!!!
CPS 更生活膚療程~~ 吼!!
(要救救JOANNE啊~~)


來到治療室~~



看到一罐罐醫學品牌的產品~~


這些就是CPS 更生活膚療程要用的東西!!! (期待~)


治療師MAN先替我用BIODERMA卸妝水卸妝~~
JOANNE覺得她好溫柔耶~

過程舒服而乾淨!!!

用含果酸的產品潔面~
用來測試JOANNE對果酸有否敏感~~
我沒有敏感呢~ :D


於是她為我均勻地塗上水基酸~
用棉花棒重點加強在角質層較厚的地方~~就是鼻子!!!XD
再讓水基酸待在面上3分鐘~

JOANNE覺得有點刺刺的~ 但可以接受的:)
P.S. 鼻子附近好癢喔XDD


3分鐘過後, 就噴上中和液中和果酸~~
JOANNE感覺是好冰涼的雪碧汽水在噴臉XDD (JOANNE好愛喝雪碧汽水的~)
她用棉花蓋著我的眼睛~~ 細心!!

最右的圖, 知道我在做甚麼嗎?? (好趣怪XDD)
我在掩著嘴, 避免中和液跑進嘴巴!!! 哈哈



圖左的是果酸前!! (感覺皮膚好粗糙...><)
圖中的是果酸後~ (皮膚重現JOANNE好愛的光澤
)

圖右的是蓋上冷凍紗布後~~ (皮膚整個都舒緩了~暗瘡印都淡了)


治療師MAN替我塗上BICELLE保濕精華~~
她知道我很久沒有用泥狀的面膜清潔...也有暗瘡...
所以為我加了Exviance clay mask在暗瘡上, 鼻子和下巴~~(太好人啦
)
然後再敷上BICELLE的香薰保濕面膜15分鐘~~

(這個升級版面膜原是要加錢的~~治療師MAN也給我體驗!!!)

JOANNE感覺是整個過程
好RELAX的!!!
好冰涼, 好舒服!!!
特別是鼻子的位置~~ 好似有冷氣在開!!! 好正呢



敷了升級版面膜後, 皮膚感覺很好!!
她再給我塗上保濕精華, 眼霜和防曬~~
頭髮還未打理的我, 已經忍不住要拍照XDD


素顏!!!!!!!!!!!!!!!!!!!!!!!!!!!
黑眼圈, 暗瘡, 暗瘡印, 我都不理會了~~
只知道皮膚現在好滑~~喝了滿滿的水~~
好喜歡啊~\(^~^)/


P.S. JOANNE還是覺得前額有頭髮較有安全感 :)


好期待reenex的膠原自生之後的療程!!! :D


JOANNE有話說~
由於本來的治療師不舒服嘛...
所以由治療師MAN HO跟進我~~
我好喜歡她喔!!! (好人, 好聊, 不會SELL)
好想之後的療程也是她~


治療師MAN HO 提醒我~
1. CPS 更生活膚療程後的3天, 都要敷上保濕面膜!!!

2. JOANNE要塗防曬!!!
3. JOANNE要一星期一次使用泥狀的面膜清潔!!!

4. JOANNE不可以再用鼻貼!!!


她是不是很貼心呢?? (感動得流淚~)

她令我對他們的NEO DERM集團改觀!!! :D

(上次的D記嚇怕我啦.....)

感謝看到最後的朋友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0^)/


歡迎留言 / 找我~~
joannewongcy@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