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9日 星期三

第一次試用期間出現變數...TAT (Lifeade Beauty Drink 萊菲得美肌飲)


想知JOANNE在試用期間出現的變數...
就要看到最底啊~

咳咳~
JOANNE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喝美肌飲品...
好幸運這次有機會試到這個紅炮竹!!!!!!! ^~^
 
真名其實是,
Lifeade Beauty Drink 萊菲得美肌飲!!!
屈臣氏有售~~
試用期足足是30天!!!
共有8大盒~

美肌飲品不會一天見效,
所以提供一個月份量對試用效果來說很不錯~
一盒有4枝~
價錢好似是$120一盒~
平均30元一枝,
不算便宜!
(那麼要看看它的效果和成分值不值啦~)
每天一瓶,
而且飯後飲用~

JOANNE要讚的一點是,
它的樽蓋好容易扭開!!! (拇指~)

力氣少的朋友也可以自己扭開飲用~ :D
成份有蕃茄幹細胞, 可以抗老, 抗氧, 增強免疫力~
魚膠原蛋白, 有多重美肌成份, 讓美肌效果更高效顯著~ 
維生素C, 可加強肌膚保濕, 維持肌膚水嫩~
維生素B9 (葉酸), 能製造血維他命, 
提供不可或缺的營養素~

而且來自我偶像BIGBANG和HAHA的國家,  

韓國!!!!!!!!!
(我的心也飛往那裡去了~~~~XDD)
只有10卡, 非常低卡呢~
而且零脂肪!!
糖分也不算多~
顏色是淡啡色的~

味道不難喝啊!!!
相比維他命B那枝美肌飲品,
完全是好味道XDDD
萊菲得美肌飲帶點
蕃茄味~
少少甜少少酸的~
最近JOANNE都有努力寫文和拍素顏照...XD
有看的朋友都知道,
痘痘少了和皮膚光滑了!! :)

飲用萊菲得美肌飲這三星期以來,
皮膚越來越好~~
但....................踏進第四個星期,
JOANNE的臉, 特別是額頭!!
火速冒起好多小痘子和暗粒!!
而且全面都比平常更泛紅><


我要誠實的說~
我懷疑自己吃錯東西...?!
最近吃了幾次凍蟹, 一次牛肉, 一點朱古力, 
一包朱古力奶和一些零食~
都是吃了會長暗瘡的食物!! X___X
所以皮膚才變得這麼差~


因為頭三星期都有天天喝萊菲得美肌飲,
痘子都在減少,
所以不關它的事~

JOANNE這次只好決定只寫下頭三星期的用後感!!
面頰的皮膚好飽滿, 脹卜卜的~

皮膚沒有那麼乾~
所以出油量有點減少~

而去廁所的份量就跟平常的一樣~
JOANNE小後話♥
為了拍下額頭上密密的小痘子和暗粒,
意外發現JOANNE(圖右)的一邊眼睫毛較長LOL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留言 / 找我~~
joannewongcy@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