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 星期三

♥難度50的示愛甲~ (附加:快乾甲油推介)

JOANNE是好懶塗塗甲油的~
但家中原來有一枝甲油一直都沒有使用!!!

趁著最近很"手痕",
就動動腦筋跟它玩玩吧~
10隻手指都塗上粉紅色的小心心~
由於底層是透明的,
所以也較低調~ :P

送上JOANNE自畫手指圖~
應該一看就清楚畫法吧!! ^~^

JOANNE所說的難度50,
就是左手塗右手...

因為我是右撇子,
交換手來畫,
要練習好幾次才畫得好~ >.<
JOANNE在學其他人拍下拇指XDDD

這枝甲油是之前親戚送我的~
AGNES B BEAUTY SHOP~
非常快乾!!!
而且不易劃花~ 正正正!!


(以前用其他甲油塗好指甲, 睡醒後都會弄花... T^T)
這枝不會~
啊~~~~~~~~~
畫好心心後,
強烈建議要塗塗面油~

左手塗了, 右手沒有!!
會看到塗後較有光澤~ ^v^
最後,
JOANNE還替我媽塗上腳甲!!!
我們的腳型好像有點相似~
感覺是不是好溫馨呢~~ XDDD
(其實是我太"手痕"了...=-=)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留言 / 找我~~
joannewongcy@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