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 星期三

JOANNE花掉二萬多的兩天一夜...

嗚嗚......
這二萬多的兩天一夜根本不是享受!!! >口<

因為JOANNE有事...
要到醫院做手術!! T口T

意外吧??
因為手術是好低調地進行...
只有我, 爸媽, 和MH知道~
而這張相是手術後一天, 快離開醫院的早上~
WATSAPP給親戚們的官方照XDD
跟他們說不用擔心~

但MH說我這張好似產婦..............=3=
當天一早,
媽就給我一疊現金,
帶去醫院準備入院~

感謝姨媽這天來陪我啊~

因為我媽要下午才來到...
帶上我的手帶,
做一些輕微的檢查,
等待入病房~
距離手術還有幾小時,
JOANNE就在病床上休息~

由於要全身麻醉,
當天就不能吃東西...
要知道我是多麼的嘴饞啊~~~ (餓死啦>///<)


而早上喝了一口水,
只有一口!!
都被護士們小訓話了...
(因為我口乾到不行, 才誤喝啊!! X_X)
手術的前一小時,
JOANNE已換上手術的衣物~

 
呼~呼~呼~
JOANNE緊張到哭了.................
因為真的好害怕啊!! T_T

(鼻上的暗瘡也太搶戲=3=)

跟下來的.........
就是手術的部份嚕~ ><

打麻醉針是好痛的...
但好快見效LOL

手術後,
JOANNE就醒來了,
是在手術桌上張開眼!!!!!!
 

(自己覺得是一萬個厲害啊~)
幸好那時手術是結束,
護士們也準備帶我回到自己的病床~
回到自己的病床,
媽媽來了~~

雖然我是醒著,
但是沒有感覺,
手腳都無力氣~
只可以睡著休息...

多休息幾小時,
MH偷偷來探望我!!!

他突然問我在哪間病房,
我回答後,
他幾分鐘後就馬上出現!!! @0@
(明明他晚上有聚會, 我叫他不用來探望我的><)
開心死我啦>3333333333<
然後他待了約一小時,
要走的時候,
我還是好不捨得...一直拉著他=3=
要他明天上班前來找我~

最好笑的是...
MH搭電梯時,
不知哪個護士問他, 是不是探病?
然後她直接說出我的床位號碼!!! LOL
(我跟MH有這麼好認嗎XDD 說笑的~)
手術前六小時不吃不喝,
手術後六小時也要不吃不喝~

JOANNE餓到.........../3\
嘴唇都好乾~
要來清水唇膜濕潤一下嘴唇XDD
後來護士說我可以試著慢慢喝水,
沒有嘔吐就可以吃東西了!!

而JOANNE成功喝水後,
我媽就去買我的晚餐啦~~~ :)
雖然說醫生說我不用"介口",
但有些對傷口不好的食物,
還是不吃較好~
所以我媽買來的豬扒米粉給我~
晚上7時多, 才吃我全日的第一餐啊!!! >口<

但打了麻醉針的左手,
完全是動不起來...T^T
苦了我媽把這碗餵我吃.......辛苦你了/3\
媽知道我好餓,
而且很想吃甜的東西~
就買了碗甜品一起吃啊!!
吃飽飽後的JOANNE好滿足啊~~~~~~~~~
嘿嘿...


之後吃藥,
睡覺休息~~~~~~~~

P.S. 不知為甚麼在醫院睡得好多, 睡得好好啊!!!
在家睡覺, JOANNE睡不了好多... ><
翌日,
JOANNE一睡醒,
MH就來探望我啦~~~ ^v^
好乖乖啊XDD
果然一早就來~


我的精神也不錯~
有睡飽嘛!!
早餐又是吃豬扒米粉~
不過這次有點不同...
猜到嗎??
這次是MH餵我吃的!!
只怪我的手還是沒有力氣=3=

大概這兩餐的豬扒米粉,
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米粉~
因為內藏了滿滿的感動和肚餓!!! LOL
附近的姨姨給了JOANNE一個健康的紫蕃薯~
非常紫的, 好吃!!
平常的我多數是吃黃色的XD

這姨姨跟我一樣,
是住了一天醫院~ :)
MH陪了我一個小時,
才去上班~

感謝你!!
當天他是好想睡覺的...
也早早起來找我~
再休息一下~~
吃著昨天MH買來給我吃的"恐龍蛋"

一邊等著醫生來看我~
最後, JOANNE換好衣服,
準備回家嚕!!! ^~^


但願我要健康!!!!!!!
不要再到醫院啊~~~~~ >w<


換衣服的時候,
發現.............
打麻醉針的左手,
瘀傷一大片, 也腫了.../3\
另外,
右手臂經過差不多每小時的"量血壓"
微血管爆了幾度... /3\
雖說感覺不痛,
但看起來像血痕~
蠻嚇人的=-=
手術後,
JOANNE一直無法自己洗頭髮~~
為了頭髮的乾淨,
就順便去剪頭髮啦~~ XDD
大概剪下了六吋~
頭髮清爽了不少!!
但沒眼勁的MH...睇不懂.V.
(他一直好想我的頭髮好短的=.=)



JOANNE小後話♥

醫生說我不用再覆診了~~~

JOANNE現在還是乖乖的在"介口"~
吃得好清淡~
不過減不了肥啊...
因為吃好多XDDD

而打麻醉針的左手,
還有瘀傷...
好醜啊!!! >"<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留言 / 找我~~
joannewongcyw@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