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8日 星期日

♥超閃的閃光文♥金屬甲貼般的甲油!! M.A.C

天啊~~~~~~~~~
這枝甲油JOANNE愛死了!!!!!!!!!

雖然是貴了點,
但效果是我滿意到極點!!!
一點也不後悔買下它~
流行的金屬甲貼要4XX-5XX元!!
還只可以維持大約一個月~
所以JOANNE都沒有試過...>_<

但這枝甲油只需一百多~
可以塗好多回呢!!
好超值啊~~~~~~~
呵呵呵
塗了兩層後,
就跟瓶身的顏色一樣!!
非常顯色~~


有偷看到/猜到這枝甲油是哪個品牌? A____A
它正是JOANNE第一枝的M.A.C甲油啊!!! (拇指)

其實至從我發現買來的M.A.C FIX+入有雜質.......
(HERE)
我就沒有去光顧它家啦!! .V. 
$110一枝    10ML
也是JOANNE自費買過最貴的一枝甲油~ =3=
但我覺得好值得的!!


色號是Discothèque~~
解釋是DISCO舞廳!! XDD
好貼題~ :P
其實JOANNE覺得它好小枝~ XD
就跟拇指差不多~

而掃頭跟平常的一樣~
第一層是好薄地塗~
均勻之用!!
第二層則沾上較多的甲油~
顯色之用喔!!!

JOANNE還用了上次介紹的粉紅色甲油作配搭~
(HERE)
顏色太正點啦!!!!!!!!!!!!
(JOANNE的內心在瘋狂地打圈)
微細的閃粉好好好閃~~~~~~
好喜歡!! 好喜歡!! 好喜歡!! 好喜歡啊!!


而且也是好快乾的!!! (拇指)
JOANNE這次找來我媽替我拍甲照XDDD
要學學那些美甲中心~~
哈哈

但不專業的我們,
拍了好久啊... /0\
JOANNE小後話♥

感謝我有買到這枝~
感謝這枝甲油帶給我幾天的歡樂!! >口<

話說,
JOANNE其實是很容易哭,
也很容易發怒的,
但最近幾天塗了它後,
因為覺得指甲好美,
所以心情變得好好!!
根本就是非常開心~ ^v^

這次MH沒有阻止我買它耶~
他說我高興就好~

我想它就是我最愛的那枝甲油吧!!
但其實我不知道它是不是限量的... >///<

偷偷說,
JOANNE現在好想再多買一枝來囤貨~~
因為太喜歡啦!!
我不想它用光的時候,
又會失落一次... /3\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留言 / 找我~~
joannewongcyw@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