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 星期三

一年後驚喜的"愛心飯盒" 有人吃嗎?? LUNCH BOX

話說早前,
MH做了一件令我好感動的事!!!

(不是求婚啊甚麼的~)

只是覺得他能包容我這個野蠻的傻人...
也給了我安全感~
之後JOANNE心裡密密的想為他做一件事~

因為他上班的時候吃太少東西啦!!
都不吃飯的!!
所以JOANNE就想煮午餐給他!!!!!!!!!!!!!!!!!!! @0@

有沒有朋友記得..........
一年前,
JOANNE也有為他下廚, 
弄過"愛心飯盒"給他!! (HERE)
但他沒有吃到...
而當天的倒楣事也太多了!!!
難過死我啦...T^T

驚喜, 真的不易做!!
這次我又要冒險了~~~~~~~ >w<
這次是JOANNE剛出院後的幾天,
所以我還在戒口~~
很多東西都少吃為妙!! ><
而這個是泡菜豬扒炒飯~~
超易的!! XDD


就是把所有材料切成碎粒~
炒炒炒炒至均勻!!
而我知道MH喜歡吃有雞蛋的炒飯~
所以為他加加料~~
他的是有蝦仁和炒蛋的!!!
但這兩款東西我都不能吃....... T_T
他的材料豐富得多!!
嘻嘻
要給他有飽飯吃啊~~~ XDDD
反正下廚後,
JOANNE的食慾不高~
那麼MH你吃多點吧!!!!!!!!
JOANNE這次就弄了這兩個愛心飯盒去找MH啦!!!

拜託~~~~
請MH要在公司!!!
不要像上次一樣啊~ /口\


這次前往MH的公司時,
我就不斷地問他, 你在公司嗎???
(心情超緊張的!!)
OH YEAH!!!!!!!
我到達的時候,
MH正在公司~
終於有吃到我給他的愛心飯盒!! XDD
CHEERS~~~~~~
平常JOANNE都是買外賣的跟他吃的~
這次也是第一次不同!!

雖然吃的時候,
炒飯已經不太熱,
但味道還好啊~ ^v^
而最後的幾口,
我還要MH餵我吃...=v=
呵呵呵

這次的驚喜終於成功了!!!
等了一年的HAPPY ENDING~ >3<


JOANNE小後話♥
呼~
沒有紀念日的我倆...
就這樣多走一年了!!!
(一邊打字, 一邊熱淚盈眶呢.../3\)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留言 / 找我~~
joannewongcyw@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