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8日 星期四

MH請我吃 ♥好好吃的MACARON♥

嘻嘻~~~~~~~~
這篇食文,
是跟標題是一樣的~
就是MH請我吃了好好吃的MACARON~ ^~^
多謝喔!!

其實不是他主動說買的...XDD
是JOANNE某一天發現,
我一直好恨食的PAUL LAFAYET在朗豪坊開了分店!!!!!!!!!!!!

之後我便嚷著說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
最後疼我的MH大人買了給我吃~~~ A______A
嘿嘿......(奸笑中~)

我們再一起帶回MH的公司慢慢品嚐嚕~

疑問...........
為甚麼朱古力味的身型會較細小呢??? @@
先吃掉朱古力味的這顆~

外層不及上次IFC AGNES B吃到的鬆脆~
但內餡好好吃!!!!!!!!!!!!!!!!!
不是太甜~
內裡有軟心朱古力?!
好濃郁的朱古力味道~ (拇指~)
愛吃朱古力的朋友,
必吃!!!


但MH是不愛吃朱古力... ><
所以我們的ENCORE度不高... /3\
喝幾口清水, 清清味覺, 來吃過~~

這顆是玫瑰味的MACARON!!
JOANNE非常好奇它會是甚麼味道的~~~ :P
粉紅的, 好可愛!!!
素顏的JOANNE忍不住要跟它合照一下~~ XD

外層跟朱古力味的那顆差不多~
不太鬆脆~
但內餡又是好好吃!!!!!!!!!!!!!!!!! (要旋轉啦~)
不人工的玫瑰味~
雖然我未吃過玫瑰花XDD
但淡淡的花香會在口腔內打轉~~~
吃後的感覺很高興!! >3<
JOANNE覺得它也不算太甜~
內餡像軟軟的糖~

JOANNE對它的ENCORE度非常高!!!
一定每次都會買它~



JOANNE小後話♥

JOANNE只是第一次吃PAUL LAFAYET的MACARON喔~
歡迎吃過的朋友,
推薦其他好吃的口味給我~ ^~^
嘻嘻~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留言 / 找我~~
joannewongcyw@gmail.com